【writing吃喝】台灣茶的清香滋味 - 大茗本位製茶堂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中勤美綠園道周邊,最近多了一間極具特色的飲料店 - 「大茗本位製茶堂」
這間最著名的就是推出了一款特別的「蘋果日光變色杯」,只要照到陽光,杯身的蘋果樹就會長滿一顆顆粉色的蘋果,相當可愛有趣,因為這杯子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嘗鮮。
招牌「蘋果玉露青」,只要點這杯就可以拿到店家限定的蘋果日光變色杯,這款非常好喝,由玉露青茶加上新鮮蘋果汁,在甘甜的青茶當中散發出美味的蘋果香,很清爽可口,一喝就上癮😋
喜歡奶蓋系列的人也可以嚐看看他們的「酪梨奶蓋紅玉」,除了奶蓋綿密順口之外,還推出了獨步全台的酪梨系列奶蓋!酪梨味剛剛好不會太過強烈,可以推薦給熱愛奶蓋系列的朋友!
另外還有「桂花青茶」也非常有特色,桂花的香氣跟茶葉完全搭配在一起,散發出幽幽的桂花香,甘甜可口,非常好喝👍
他們家的茶品項沒有密密麻麻的一大堆,而是酌量製作出每一杯好茶,把各式台灣茶都品質都做了出來,每杯都非常有特色,難怪每次經過草悟廣場都會看到這間大排長龍,假日就更不用說了!
🧋桂花青茶 $35
🧋酪梨奶蓋紅玉 $49
🧋蘋果玉露青 $60
—————————
大茗本位製茶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3巷23號
電話:04-23012366
時間:10:00-22:00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另外我已經開設YouTube頻道,會陸續放上影片,未來也會利用YouTube平台介紹更多吃喝玩樂有趣的事物喔~
歡迎大家鑑賞😆 記得幫我按讚加追蹤~謝謝各位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