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快擺脫到溪邊取水的日子了!|澳洲山居生活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上個月租了迷你裝載機挖排水道,最近也訂了水塔,今天開車來回三百公里到Armidale大城鎮只為了去載排水管回來。

我則留在家裡舒服追劇免去舟車勞頓,待M回來後看到排水管的我驚呆了,也太大了吧!

raw-image

還好M拉著拖車去,不然靠小貨車載,無論高度或重量都會有安全疑慮。

「這水管也太大了,為什麼不請他們送過來呢呢?」

實在不解體積龐大的水管加上路途遙遠,直接請人送不是省時又省力嗎?

結果運費要一萬二!一萬二!一萬二

好吧,油費二千就能解決的事,還是乖乖去載......

raw-image

終於快擺脫到邊取水的日子了!

最近愛上用小割草車拉著小推車到溪邊取水,方便又有效率,雖然偶爾推車會翻車,但今天很順利的拉回來。將小推車放在大推車旁邊,這對照圖顯得迷你又有趣!

感覺山居的日子又達成小小目標了,生活最基本的用水一直是個問題,喝的用的得的溪邊取、洗衣服去自助洗衣店、洗澡得到處換地方,這些不方便似乎慢慢也習慣了,而現在快有水可以用反而開始珍惜現在到溪邊取水的日子......

雖然我沒有社交媒體上那些美美的浴缸可泡澡、沒有華麗的游泳池可用、沒有高級衛浴等設備,但我有最天然的溪河可以...可以...可以幹嘛?!

不管啦!我想泡熱水澡~

8.3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