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在乎一個人時,你會怎麼表現,是早晚的噓寒問暖,還是期待著見面直接當面跟對方表達自己的在乎?,成年人的世界,無法隨心所欲的將所有的想法說出,也無法向誰傾訴,滿滿的矛盾充斥著自己的內心,如果傳訊息過去,對方給了回應,內心的喜悅,無法言喻,可是如果對方沒有回應,自己又會難過,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態,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常想著終止這種忽冷忽熱的感覺,避免因心情起伏引起的身體不適。可時有時就眷戀這一點點的溫暖,也許,哪天狠下心來,斬斷所有的聯繫,將在乎的人從心裏清空,讓自己恢復,恢復成原來沒心沒肺的樣子。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薇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溫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緣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乎【行者日記 - 在乎】 2023-4-22 22:19 Lee 你老公會在意你難過的心情嗎? 22:19 Lee 好夢,起床後給我發消息。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妳 23:26 王小塞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在乎我,的感受,這樣也很好,表示我在這裡已經沒有牽掛! 23:27 王小塞 我也不想跟任
    avatar
    王小塞
    2023-04-22
    avatar
    lanro
    2022-10-13
    在乎意見 做人 有時候 不需要太去在乎別人的說法 建議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08-08
    在乎多一點 這世界看起來要更好,看起來很難,我不是悲觀,我只是實話實說,佛教說這叫實觀,也就是真實現象的觀察。佛教認為人間是苦的,要脫離苦海,就要修行。然而,我不是來說佛教觀念的,我只是把我對這世界的觀察,重複地老調重彈很多次,就是希望人們了解真正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Fornik Tsai
    2022-01-21
    在乎一個念頭想法決定方法,思路決定出路。若然思想鑽了牛角尖,固步自封,就所有身邊資源都用不上。不是沒有方法和出路,只是自己不相信有可能性。成功在乎您,您在乎成功嗎?
    Thumbnail
    avatar
    黎泉輝 Emerson
    2021-11-16
    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世界上的其他事都無所謂了  『也不是無所謂。』她繼續說,『如果能夠兩全其美,那當然好。』   『可惜我並沒有這麼幸運。』   「我想你所有的幸運,都用在遇見那個人上面了。」挺好的。   『挺好的,也夠了。』她笑了笑。   「很難得能夠遇見這麼知足的人,大多數都會想著...」我將目光移回她身上,說,「我放棄這麼多才留在你身邊
    avatar
    翡兮
    2020-07-08
    在乎的不一樣 兒子看書是這樣看的,一大落一大落同時讀。同主題? 同作者? 他似乎有他自己的邏輯。我看了看鐘,他埋在那一堆裡大概將近兩個鐘頭了。終於,他抬起頭,跟我笑了笑說:Mummy, I make a book volcano. 同時,小女兒吃飽了晚餐加一根香蕉再加一個地瓜車輪餅。然後…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0
    在乎等於一種溫度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冷漠來自不在乎~~ 昨天黑狗帶鍊條跑走了.... 夜裡出去找了兩次,今早起再找一次 對於這隻狗,我許多微言..... 無微不至的照顧,還真比人得到的關心還多 這麼一掙脫出去,就不知回家 牽腸掛肚的心情觸動我深深的感傷 我怎麼發覺自己比一隻狗都還不如 也許是我太會照顧自己吧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20-03-17
    在乎不在乎【11/21/05按】這是中時人間副刊「台灣插電」專欄的最後一篇。原本以為寫完「驀然回首」那篇就可以結束了,自覺那是一個頗合適的句點。沒想到編輯來電曰還欠最後一篇,乃努力無中生有、寫出這麼一篇文字。 約翰藍儂說過這麼一段話︰「我又想當叛逆青年,又需要別人愛我,於是我變成了藝術家--不過就像他們常說
    avatar
    馬世芳
    200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