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一段關係中,經歷情緒起伏嗎?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們喜歡一個人,並且在關係中,仍然曖昧不明時,我們的心情經常會隨著彼此互動過程中,所發生的各種小事起伏:

「噢!他今天有主動回我信息欸!」、「他今天主動關心我,和我聊了好多。」、「她今天對我的信息已讀不回。」、「他今天去找其他女生說話…。」

然後,我們心中會一直想著這些問題:「他/她喜歡我嗎?」、「我們有機會在一起嗎?」、「他/她會不會比較喜歡其他人…。」

如果你正在這樣的狀態。

給你一個建議:「將你心中的想法告訴對方。」

無論是你喜歡對方,還是不確定是否喜歡對方,但是卻想更認識對方,建議你可以誠實地告訴對方,你現在心中真實的狀態。

不要讓自己活在幻想或曖昧中。

如果你害怕和對方敞開。我想和你說,我聽過許多弟兄姐妹,因為勇敢告白,真誠面對感情,最後進入婚姻。我也聽過許多弟兄姐妹,勇敢告白後,被對方拒絕,最後勇敢走出來,讓自己的心重獲自由,不再浪費時間。

如果你很認真預備自己,很認真對待感情,事實是:「你可能會錯過一段關係,但你不會錯過對的人。」


作者:林少軒 Johannes Lin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