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衡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似乎感覺我沒有以前熱絡

但也沒有不理她

她從我回文的語氣說

:「妳不怕我了喔?!」

我有點驚訝

為什麼一段感情,必須是其中一個

去害怕另外一個人呢?

的確跟她在一起,我怕她生氣

怕她不高興,怕她不要我

所以我凡事聽她的

但其實私底下常常不知所措

自己偷偷地哭,淚了也累了

我感覺壓力越來越大

直到我看清我們差異太大

她又比較大T一點

但失衡的愛,甜蜜也會越來越少

決定退回朋友後,

不再害怕失去,

自然就不用怕被對方拋下

    3會員
    41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婆遇到條件好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6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在很難割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放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持客氣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Industry Idle"--不斷追尋平衡的樂趣〈" Industry Idle"--不斷追尋平衡的樂趣〉
    avatar
    前圖紙
    2024-01-10
    理性與感性的不平衡我發現現在是個很講求理性的世界,甚至與家人相處也是如此,好像一個人若按照社會的安排下成長,成功的話,他將會成為一個很理性的機器,但正是我們有的感性與動物性,我們才能與機器、AI區分開來。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在我印想以來,和我的父親分享我做到的事情,通常獲得的不會是鼓勵的擁抱,也不會是對方快樂的表情
    Thumbnail
    avatar
    無糖綠茶
    2023-10-01
    閱讀《多巴胺國度》你是愉悅還是痛苦?我們生活中不斷在追求的平衡 多巴胺是什麼? 成癮、性愛、手機 使用智慧型手機、熬夜觀看劇集、放任自己大吃大喝、不受限制地消費,已成為我們疲憊一天後的慰藉方式。然而,我們可能並不自覺地陷入網路、購物、酒精或性的成癮中。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3-09-20
    不平衡的出處委屈不甘是不平衡的出處;問心無愧是不平衡的句點。 不平衡的心會養成不滿於現況的心態。 不論出身或年紀,每個人都會有受其委屈和付與得不對等的時候,這來自於情感的傳達,然而,你會如何去處理這負面的所有?是無限擴大還是適時結束? 我會設立在一個我認為適切的地方做為停損,必須結束才能有迎接。 這世上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9-10
    心裡的不平衡自以為心已經很鬆了, 但是遇到某些小事,心情總是會受影響。 每次心中的結不過就是那相同的感受, 某人做事不公平、某人袒護誰之類的感受, 自我察覺為什麼總是受這些事影響, 至今的我一直在找原因? 2023.04.20(每日一篇,心情日記20)
    avatar
    2023-04-20
    來到了娑婆你還有什麼好不平衡的?!來到了娑婆你還有什麼好不平衡的?! 娑婆世界算是十法界眾生,修行者的天堂,俱足三昧,幸褔不已,你已經是善根福德因緣俱足,來到了修行者最高的殿堂(蓬萊仙島)你到底是還有哪一點兒心裡好不平衡的?! 一杯二鍋頭 嗆得眼淚流 生旦淨末丑 好漢不回頭 在京劇中,各種角色;都需要有不同的人來扮演,如何做好自
    Thumbnail
    avatar
    妙行先生
    2023-04-01
    不平衡的說法 你當然情願多愛你自己一點,勝於努力去愛別人,關心別人較多,除非是你本性,否則愛你自己的快樂,大概沒有整天關心別人的生活來得居多,畢竟我們有大愛裡的小愛——而大愛,就是以眾生皆為平等為原則,處處擺在一個中間界線,畫出一個「人」,而非身份地位的象徵,例如位階。
    Thumbnail
    avatar
    Fornik Tsai
    2022-05-13
    塔羅反思#16|職場不公平是常態,但可別讓內心的不平衡變成常態 不公平?世界從未公平過,但這也許是另一種形式的公平。 最近,有一位好友為公司付出多年,他終於得到了重視,委派許多重要的任務,但卻還是得不到更好的福利待遇,眼看著其他人獲得更好的待遇時,他心裡感到挫折與不甘心,向我訴說這一切的「不公平」。 當我們感到吃虧時,願意為自己舉起「不公平」的旗幟,去要求平等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10-30
    不平衡經濟中的國際重大政策!美元會不會復甦就看這一次?不平衡經濟中的宏觀政策”市場將從演講內容中尋找美聯儲的貨幣政策線索.對下半年美元走勢有非常大的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慢活理財筆記
    2021-08-31
    《選3哲學》不平衡中的平衡現代人的忙碌,面對生活的平衡,總有著許多不同的壓力,現實生活中如果每件事情都要能充分顧及,基本上就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甚至是生活壓力的來源,每個人的時間事都一樣,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不可能什麼事情都面面俱到,懂得捨也才有得,這是在固定資源分配很重要的議題。 這次閱讀《選3哲學》這本書,談論的就是時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