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的創作,還沒有想好主題,大家有什麼可以建議的嗎?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notion 新手村|我終於放棄 evernote|興奮熬夜學習 notion 的心得最近被 evernote 搞的心煩意亂,過了幾天同步還是出問題,心一狠,決定放棄使用多年的筆記軟體,找尋新的替代方案。在稍微比較過 obsidian 和 notion 之後,決定投向 notion!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5-26
    【模型新手村】 不用怕,每個人都有第一次!新手大推,6個值得你加入的模型社團!玩模型其實是一門學問,可深可淺,今天就來跟新手們介紹6個很棒的網站吧!
    Thumbnail
    avatar
    便所27
    2023-05-08
    【新手村】挑選閱讀器?太難了吧?其實本來想說閱讀器挑選有一堆人做了,應該不需要我特別來寫,但是發現大家依然有這個問題,然後新的閱讀器也多了很多加上彩機也加入混戰,似乎還是有很多人沒有搞清楚該怎麼挑選,因而認為閱讀器很雞肋或是買錯。所以我來寫一篇我認為挑選閱讀器應該要先做的幾樣功課和先搞清楚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珞荷
    2022-12-22
    新手村的日子在興致勃勃的想養狗情緒下,約好了一起休假三天準備帶小狗回家 剛好遇到周末假期,星期六的收容所人潮滿滿 不是第一次進去的我,仍然訝異裡面的狗狗數量永遠領養不完 甚至很多品種狗也常常因為生病或是年老被棄養送至收容所 一開始就害怕幼犬愛咬東西的我們決定領養一隻成犬 避免回家打開門家具被咬得亂七八糟以為走錯
    Thumbnail
    avatar
    張咖啡
    2022-10-18
    Notion 新手村2022.05.16 Notion 教育版的申請~~Personal Pro (Education) Personal 版 單一檔案不能超過5Mb; Personal Pro (Eduction) 單一檔案的大小沒有特別的限制 Personal 版只能邀5個Guests來共編頁面;
    Thumbnail
    avatar
    數位混血兒──蘋果CC
    2022-06-08
    求職新手村第二級~英文履歷之前英文履歷可以算是求職的第一個大魔王,但是關鍵卻不是英文是否流利,詞彙是否精鍊,而是「策略」和「軸心」! 拋下介紹你的學歷、學習過的技能、怎麼介紹你過往的經歷,再繼續往下讀。 所謂「策略」,就是你如何在各方面強調你符合這個職務所需要的特質! 而「軸心」,便是你這個人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力安
    2022-04-09
    求職新手村第一級~有求於人這篇文要感謝我的學生,找我幫忙英文履歷而生,加上日前林怡辰老師註解蔡淇華老師辦好一場演講也是素養的貼文,一切促成我想寫給準備求職的新鮮人,也是提醒自己的新手打社會怪第一步。 當你要找任何貴人幫你修改履歷、投履歷、寫推薦信、給求職建議......等,請先記得【時間】是第一個關鍵。 【接下來最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力安
    2022-04-04
    新手村打木人-外匯交易平台的選擇好不容易稍微弄懂了外匯運作的原理,手上也有一點資金,是時候該入場驗證一下自己學到的東西了,欸等等,天啊上網一查,外匯平台成千上百,平常吃飯就已經選擇困難了,這麼多的平台,到底該選哪一家啊! 黑平台的四大特點 畢竟投入的都是自己辛苦上班的血汗錢,千萬要注意有以下四個特點的黑平台。 無法正常出金
    Thumbnail
    avatar
    江漢娜
    2022-03-03
    【交友軟體】Tinder新手村:看懂英文縮寫與dirty talk|情慾交流事務所在英語系國家開始我的Tinder之旅 我加入Tinder行列的原因可以說是很簡單,因為寂寞。我想,這也是很多人加入的原因吧。在開始分享我的Tinder約會歷程之前,先簡單分享一些因為Tinder而學到的英文,畢竟,學校不會教你嘛。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