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試試看寫文章。說不定會很好玩,也說不定很快就會長草。
    2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試試音樂隨機播放模式吧!我是一個超級愛聽音樂的孩子。 音樂幾乎是我療癒、平靜心情的一個方式,以一個藝術創意型人來說,只要一個人的空間就會播放音樂,而音樂類型偏日韓流行類,在冥想、靜心、睡覺才會使用心靈音樂。 所以為什麼要試隨機模式? 我在最近深深感受到,隨機播放模式,也是種另類的「宇宙建議或者提醒」。
    Thumbnail
    avatar
    菜鳥 Noreen
    2024-05-08
    《似是故人來系列‧五》—林夕訪問筆錄本篇集中記錄他與黃耀明、張國榮兩位男歌手的合作往事。
    avatar
    exile stories
    2024-03-29
    《似是故人來系列‧四》—林夕訪問筆錄林夕有著豐富的大學生活以及助教生活經歷,這段經歷成為他填詞的寶貴資產。隨著時間的推移,他與王菲、張國榮和黃耀明等歌手合作,寫下了多首經典歌詞,這些歌詞充滿詩意,讓人回味無窮。
    avatar
    exile stories
    2024-03-28
    《似是故人來系列‧三》—林夕訪問筆錄 林夕曾受到黃霑、盧國霑、鄭國江以及林振強等前輩詞作家的影響。在影響自己的作家當中,張愛玲是林夕經常提到的一個人。林夕的性格和造型,多變多樣,不受拘束。此外,文章內容還提到了林夕的電視、電影主題歌詞和他為電影創作歌曲的一些經歷。
    avatar
    exile stories
    2024-03-27
    avatar
    exile stories
    2024-03-26
    試試[我在,平靜]靜心禪坐時,當你覺得需要休息時, 運用一下這個技巧,總是會產生奇蹟: 只要將你的拇指和食指放在一起,然後做一次深呼吸, 吸氣時,然後小聲地說「我在」, 呼氣時說「平靜」。 就讓那平靜感的聲音在你整個身體迴盪。 藉由拇指和食指接觸的動作,提醒身體,提醒意識,讓你回到當下。 而且,如果你大聲說出「我平靜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2-11-18
    試試吧就這樣,我進到這裡了。嘗試寫作的滋味是什麼。這一開始,我並不知道該用什麼主題在建立自己的個人品牌。我並不像是有高學歷的人,能夠將自己所想表述的事,用很美的句子表現出來。說白點,自己也只是一個歷經社會四十餘載卻沒甚麼學識的大老粗。
    avatar
    Beetle Huang
    2022-04-05
    avatar
    二宮
    2021-12-20
    不試試看你不會知道「可能...公司要收掉也說不定...」 電話的那頭顯得落寞,我自己也是強忍著情緒說聲「恩..沒關係...」 都好,但是也都不那麼好,時光無法重來,五年多的心血最後好似一場空,我能理解這些過程都是養分也充滿回憶和故事,相較同齡的朋友們我也應該算是經歷了更多吧? 但要從頭開始...還是有些不自在...心
    avatar
    Dying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