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始你的第一篇文?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初次見面,我是Jun!你也是第一次加入這個地方嗎?
我也是:)
其實開始你的第一篇文很簡單,想想你的動機、註冊並開始!
怎麼樣!不難吧!你的文字可能具有很高的價值,不論是能否帶來金錢或是影響讀者的生命,但如果有機會產生價值!那就一起嘗試吧!
在成長的路上其實經歷很多大小事,而這些事其實也能藉由記錄下來,幫助到有需要的人,因此!身為一個不會記錄生活的人,我想嘗試記錄生活,並希望藉此學習產出能幫助到人的內容!如果你看完這篇文,那就讓我們一起開始吧!

有人按讚好像可以拿到一點點點ㄉ錢,可以按個讚支持一下我><



Jun
Jun
嗨!我是Jun! 我會在這裡記錄生活、分享資訊,期待能因此幫助/認識到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