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的起初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從前的開始 到最後一刻

就這麼結束了

始終相信 不該是的 不該碰的

還是要遠離而去

所有的起源

路程走過的每一段路 來自內心真實的感受

所謂殘缺憾 遠不及那曾經

不必記得 就埋葬在那深處 忘卻遠去

    5會員
    102內容數
    回憶裡的摧殘 相遇中無緣 最初已視而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心隨和 的其他內容
    一首歌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的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迎向風的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的意境與情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最快結束的戰爭我當時就直接看到有的人踩著虛空過來又踩著虛空回去,我確定不是我網路問題...是他真的開掛!!! \0o0/ 直接退出... (補充: 不是我不尊重比賽,是他們先不尊重比賽在先,而且勝負已定... 為什麼要等? -浪費時間) (補充: 我不是開掛的,開掛的那個人也不屬於我們隊伍)
    Thumbnail
    avatar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2023-08-05
    沒有結束的故事我在諾大的講廳上,聽到陣陣的音樂聲,我忍不住往發出聲音的方向緩慢地走去,「是誰在彈琴呢?」優美的旋律環繞四周,像是身處在不可思議的時空中,輕快的聲音、緩慢低沈的聲音、交織再一起,是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似乎敘說著美好古老的童話故事, 「是誰呢?」
    avatar
    一位伊人
    2023-06-21
    快結束的草莓季草莓季,快要結束了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03-22
    已結束的展覽紀錄還會有意義嗎(終)此為《已結束的展覽紀錄還會有意義嗎?》系列文最終篇! 常問自己,拍這些展覽的意義為何,而對他人的意義又是如何? 除了在展期分享推廣藝文活動以外,又有什麼幫助? 世上藝術作品極多,當展覽結束後,也許再也沒機會看到這些作品,那這些展覽紀錄該何去何從? 《感性機器:後資本主義時代的自我療癒》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2-05-27
    已結束的展覽紀錄還會有意義嗎?(二)-《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紅線:象徵生命線,抑或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劇烈性的紅線交織,像是牽引觀看者共同的命運。觀賞塩田展覽,不僅是能互相打卡留戀,並找尋自己與作品間的關聯性。更能深度思考其生命意涵。作品探討生命的哲學性,生死觀,加上鹽田獨具深意的語彙感,即便結束也很值得紀錄。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2-02-04
    已結束的展覽紀錄還會有意義嗎?(一)常問問自己,拍這些展覽的意義為何,對我自身而言,藉由寫作磨練自己的觀點,或是藉由攝影訓練自己觀看的角度。 而對他人的意義又是如何? 除了在展期分享推廣藝文活動以外,又有什麼幫助? 世上藝術作品極多,當展覽結束後,也許再也沒機會看到這些作品,那這些展覽紀錄該何去何從?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2-01-24
    一些結束的想法 一1大流行給我們留下了許多有趣的教育工具,它們可以留在我們身邊並成為“新常態”的一部分。例如,全球數以千計的大學教授在網上錄製了他們的講座,並在YouTube等媒體上留下了相應的視頻。他們甚至不得不多次錄製其中的一部分,因此視頻很有可能比他們通常在課堂上進行的真實演講要好一些。下次這些老師需要講課時,他
    avatar
    iyongcs12
    2021-07-30
    一天結束的樣子親愛的妳: 耳邊繞著甜約翰『這城市地浪漫運作』, 已經不是這首歌第一次恣意的起舞在我的城市, 但在遇見妳之後, 這城市浪漫的部分才具體地描繪出輪廓。 妳問我什麼時候起落而成的? 我想我會用那讓妳又愛又恨的方式, 妳那引以自豪的記性, 提醒是妳的溫柔, 在我墜落的那一刻牽起了我。 致交會的我們 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微醺旅行者
    2020-04-08
    尚未結束的《被提1992》?陳慶德(旅韓作家,弘光科技大學文創系文化科目講師) 「與怪物戰鬥的人們,應該小心別讓自己也成為怪物;當你凝視深淵時,別忘記,深淵也同時凝視著你。」──尼采。 近十幾年來,「韓流」席捲全球,從普羅大眾
    Thumbnail
    avatar
    奇幻基地
    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