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愛情是甚麼?

raw-image


很多人陶醉
很多人描述
很多人討論

愛可能是定義最多樣化的詞之一,
因為我們對它的體驗是如此強烈。

對於長期戀愛的情侶來說,愛情意味著忠誠和承諾,

對於處於第一次真正戀愛關係中的青年來說,愛情可能會讓人感到混亂和復雜。

愛有時會讓你感覺自己像泰坦尼克號沉沒時演奏音樂的人們;它是華麗的、無私的、重要的,但同時它也可能是暫時的、令人心碎的悲傷。

很明顯,每個人對愛情以及它在健康關係中的意義都有自己的看法。


愛就是了解你的另一半的愛語言

更好的愛來自於知道什麼能讓對方快樂。對兩個人來說,是背部的抓癢和擁抱,或靜悄悄無聲地凝視。對我來說,這是口頭上的“我欣賞你”或“你看起來很漂亮”,接受彼此的缺點。不管是什麼,我們都學會了更好地愛彼此,因為我們知道什麼能讓彼此快樂,並且我們努力尋找新的方式讓彼此快樂。”

自由對於愛來說至關重要。如果沒有能力做你自己,也沒有能力表達你本性中古怪、黑暗、美麗的一面,愛就會窒息並很快蒸發。愛是完全接受、信任和公開溝通的能力,而不用擔心評判或拒絕。這不僅適用於浪漫的愛情,也適用於家人和朋友之間的愛。

這是我認為最美的意境
我泥中沒有你 你泥中沒有我
我們是在空氣中舞蹈的空氣
Dancing in the air
Spinning in the air
 let love sing
From its melody of silence


raw-image


愛是已知和未知的旅行

然而愛...卻是要在心靈的路上踏出的每一步未知去發現,才發現愛無盡頭 ,愛深如大海。

愛包含了世間所有的情愛,父母, 動物,伴侶,朋友,孩子...所有的你我他之間無可言喻的一種愛的流動。

如同看劇一樣,有的人喜歡看喜劇,有的人喜歡看悲劇,有的人喜歡看撲朔迷離張力很大的劇情片。

我不知為什麼我不常選看喜劇? 因為它平淡無奇? 因為它令人無聊? 也難怪在心靈劇本我挑了我現在的模樣。喝了孟婆湯降落凡塵之後,我把一切都忘了,忘了自己的選擇,自己挑的角色,自己挑的演員,和你一起演一齣人間大戲。


愛存在於最小的事情中

我對浪漫不太確定,除非它很荒謬。但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今天早上給對方發了完全相同的電子郵件,如果這不是愛,我不知道什麼才是。 

我的情緒感覺想要的是 : 愛是一種輕鬆和安全的感覺,但我很少有過這樣的感覺。所以,對我來說,愛就是安然地存在,在每天裡罕見的時刻,當我如此專注於掃著我的地板時或者品嚐我的人參茶,讓我忘記焦慮、不適或恐慌,或者因​​為在世界上佔據空間而感覺自己不像一個人。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此篇文章獻給我的先夫-從不愛你..到愛你..再到不愛你..再到想與你好好道別...,直到上帝的愛撐著我,深深地愛著我,赫然發現-從起初與你的相遇到今天甚至未來,我還是愛你的!

因為我們本就是愛。我們不僅僅愛別人,我們就是愛的本身

約翰一書 4:19
 19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神照著祂的形像造人,(創一26,)意思是說,祂乃是照著祂的所是造人。神的形像就是神的所是,神的屬性乃是神的所是。照聖經中的啟示來看,神的第一個屬性是愛。神照著祂的屬性造人,而祂的第一個屬性乃是愛。

雖然受造的人沒有愛的實際,但在這受造的人裏面,有一個東西,叫他願意去愛人。甚至墮落的人裏面,也有愛的願望。但那只是人的美德,是神愛的屬性的彰顯。

當我們重生時,神就把祂自己這愛灌注到我們裏面。我們愛祂,因為祂先愛我們;是祂灌澆了這愛


raw-image


52會員
448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