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14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n:「對啊,我洗完澡出來看到你們2個在互吹。我沒地方去,本來在旁邊滑手機,賴祈就問我要不要一起,你也來主動拉我過去脫掉我內褲,我們3個人就互吹互幹起來。」


聽Dan這樣一說⋯好像有印象⋯


- 回想中⋯ -


我跟賴祈2個人又抱又親,他主動脫掉我的衣服、拉開褲襠,邊親我右手搓打著我的屌,我跟著脫掉他的衣服和褲子,跪在床前幫他吹,他的屌很乾淨又直又大,硬起來應該有17/6,非常好吃,我們2個接著在他床上呈69姿互吹⋯沒有注意到Dan洗好澡在旁邊,是賴祈起身要跪著幫我吹時看到Dan坐在旁邊就問他要不要一起,但我也不知怎麼的,特別興奮走過去把他拉起身脫掉他褲子,原來Dan在旁邊看的屌都硬著⋯


我直接把他的屌放進嘴裡,雖然沒有賴祈的大,但硬的很,可以感受到頂我嘴巴的猛烈感,同時賴祈走到我旁邊搓自己的屌暗示著要我吃,我便輪流吃著這2位剛認識男人的屌,不知道為何覺得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慢慢的移動到床上,我反躺在床上讓Dan幫我吹,賴祈站在床邊繼續用他17公分的屌操著我的嘴,越頂越深讓我覺得有點噎,但這個姿勢比吹屌還爽⋯竟然不想要他停下來⋯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