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麵包機做吐司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麵包根本成了奢侈品,偏偏本人很奢侈,很愛吃麵包,尤其是吐司,絕對是早餐必備食物。

於是,我買了麵包機,當然,以我外貌協會的選擇傾向,一定要選美觀的,Thomson這款就是美。

瘋狂做了兩顆小小的吐司,味道還不錯,這兩天的早餐都吃自己,喔不,是麵包機做的吐司。

當然,明天早上也ㄧ樣🤣🤣🤣

raw-image
第一顆用鬆軟吐司行程

第一顆用鬆軟吐司行程

好吃,剛做好鬆軟,第二天烤箱烤一下還不錯

好吃,剛做好鬆軟,第二天烤箱烤一下還不錯

第二顆選快速吐司行程,口感就紮實了點

第二顆選快速吐司行程,口感就紮實了點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