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爆餡羅馬生乳包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我該說什麼好呢?

明明知道小七的甜點系列就是不好吃

但是看到新推出的生乳包

還是手賤買了下去

65元啊!

吃完後原地後悔兼想要往生


小七的麵包很噁心

他是軟糯的黏

還有一種濕濕的稠膩感


幸好奶油還可以

算蠻清爽的

不會有廉價奶油吃完的油膩感


而且還有一點鹹味

所以他的奶油對我來說是可以


至於整體來講

我也沒吃過真正的生乳包(話說,哪裡可以吃到原廠原味的生乳包?羅馬嗎?

所以不能說什麼

但小七的甜點跟麵包都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他用來保持麵包濕度的目的我不明白

但那種口感大概是我一輩子都無法接受

我喜歡吃脆的乾的硬的口感

最好像德國麵包一樣

乾到會把你口腔中的唾液全部吸光


我記得全家有類似的商品

長榮的機艙奶油小餐包

明明是類似的東西

但全家的麵包完全不會有那種噁心的感覺


下一次如果我再買小七的鮮食

請剁掉我的手啊!!!!

為什麼要花錢買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而且他真的不好吃

 


溺水鯨魚
溺水鯨魚
戀愛腦、貓奴、瘋子、色情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