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龍族少女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央咖啡廳] 這是......什麼感覺...? 「小心...這是...」父王的聲音響起「什麼......」沒等話說完,父王就拉著我離開,走了好一段路,父王才放開了我的手。

「那是什麼...」我還沒說完,父王就說了起來...「那是一種力量,我推測那是傳說中的水晶之母,那個人的樣貌記住了嗎?以後離她遠點,假如她真的是,我們龍族又被盯上,恐怕得滅族啊!」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然後和父王回到那一望無際的大海。

龍族,在人類的印象中是很強大的守護神,但是其實龍族非常調皮,祂們以對人類惹是生非為強,在龍界內個個龍都炫耀著今天偷了什麼害了什麼...這是身為龍族的我們才知道的事實。

我回到房間,化身成龍形,躺在床上回想今天在咖啡廳門前的奇妙感受...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醒來的我也靈機一動,父王說那位叫「水母」的小姐姐很厲害,那我去惹她,不就可以光宗耀祖了!說著我就想以我最擅長的造謠,來好好陪那位小姐姐玩,想著我就激動了起來!!那我就先接近並熟悉熟悉她吧!!!

「小姐姐在哪裡上班呢?」龍王之女龍葉正化身人形走在街上,「地上怎麼那麼複雜啊?那麼大怎麼找小姐姐...算了去咖啡廳碰碰吧」,說著,龍葉走進店內,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打開菜單點了起來...「請問有什麼需要嗎?」店員走來問到,「我要一杯卡布奇諾~」龍葉回答。

就這樣,龍葉看著窗外,「一台車,兩台車...」「小姐你的卡布奇諾來了,還有什麼需要嗎?」,龍葉嚇著回過頭,不是別的原因,就是這位店員就是那位小姐姐。

「沒...沒有需...要的...」回過神來「那位小姐姐」已經去找別的客人了

阿喵
阿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