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院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
媽媽又來了~~🥰
媽媽好想你,你還好嗎?
現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可以恣意流著淚,想你,我旁邊只有小翠和小毛蒂....!!
牠們也都很想你,你知道嗎?!!
我們四個曾是相依為命的「四隻組」!!!😆

就算有人發現我在哭,也沒有人會在意的,這樣也好,我可以放心盡情的的揮灑...
家裡少了你,真的很怪~我好艱難的走到現在!!
昨天開始,我的胃又開始發炎,有吃中藥,今天下午睡了一會兒,還是非常的難受~~要活下來真的好難好難,G佳!!你懂我的~自從我手術回來,你也癱了,這段時間都是我們彼此扶持支持著對方...現在,只剩我一個人了,真不知該怎麼活下去?!我倍感孤單!!!

你的房間(鳥籠)我當然還留著,有時幻想著你還在裡面睡覺或踢腿腿....
G佳寶貝!!媽媽真的好想好想你~~😭💞
過去的日常,如今卻了不可得~那種難受真的是很難受!!!

我晚上又重新去拿了中藥,並且加緊念佛,有好些,我一定要堅強的好好活下去,不能被病魔打倒,不為什麼,就是為了一口氣!!!一定要把事情全部做好做滿,再走!!!

G佳!!!媽媽會常常來找你跟你說說話喔~你知道:在家裡,媽媽連一個可以說話的人都沒有~

媽媽昨天和鳥醫院的X院長發生不愉快,他傲慢不屑的態度,實在令我作嘔,昨天他的態度極為不耐煩且沒禮貌,他後來根本就不再回答我的問題了~~~但為了鳥寶們,他賣的飼料比較新鮮,(蝦皮賣的都不行)我只能忍下這口氣,去找y醫師詢問,還好y醫師願意為我解答也大致知道狀況~(y曾在X那裡工作三年)
如果不是為了小毛蒂跟小翠,我要忍他這種「鳥院長」嗎?笑死!!!

我希望下次見你,不要再流著眼淚了...😁
我的寶貝,晚安💖😴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臨終的那一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報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助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援東和狗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何職場老鳥就是不願意帶菜鳥!先搞懂職場的競爭關係與競合關係!-HR人力資源管理專欄為何職場老鳥就是不願意帶菜鳥!先搞懂職場的競爭關係與競合關係!-HR人力資源管理專欄 企業欲落實世代傳承、工作傳承,並協助新人盡快進入狀況,必知的一大重點以及三大階段,先將老鳥及菜鳥之間的關係調整承競合關係,並落實三大階段,包含工作交接、企業級、部門級別職前教育訓練及教練制或師徒制的領導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謝易芨 Jason Hsieh | Co-Founder/Manager at TJ2 Lighting 東捷生活科技
    2023-04-15
    量妳資深也是菜鳥-重回醫院第一線短時間回到醫院第一線,替代產假衛教護理師工作;現今政府政策除了產假,還有育嬰假可以應用。我的短期暫代工作,從兩個月延伸到八個月,每天八個小時工作時間排滿病人的狀況,讓我下班真的立即沒電。 第一週上工我需要在下診,病人離開後,甚至是同事們都下班了,我還無法完成衛教紀錄,她們提醒我先去打卡再來寫紀錄。我
    avatar
    sugar
    2023-02-19
    泌尿 - 這事有夠鳥 - 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程威銘醫師|露德之音 精華文字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程威銘醫師a.k.a泌尿科男神 | 醫生,我一天打X槍,會不會自慰過度?理論上,自慰的目的應該是發洩性慾,臨床上發現許多人自慰行為是作為抒發壓力或是幫助入睡,若是單純為了滿足性
    Thumbnail
    avatar
    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2022-09-29
    【心得】《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嗟怨轟天怨虎龍的菜鳥練習心得這篇文章會有大量自用的菜鳥練習GIF,可能會很不堪入目,加上目前打嗟怨怨虎龍最快6:52,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參考價值,但主要目的是讓自己能利用瑣碎時間能看圖抓判定點;另外影片又都是用NS內建30秒錄影擷取,解析度也不夠高,會很傷眼,所以就還請斟酌觀看了~1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2-08-02
    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第6天:薛丁格的怨虎龍每天的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遊玩日誌!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7-07
    翠鳥怨(魚狗)翠鳥掠飛溪上 深怨那水芙蓉 盡把魚顏矇上 翠鳥寂寞哭喪 已是多年 未浣雲羽霓裳
    avatar
    林漢清
    2022-03-02
    淑女鳥|「最後,她終於願意大聲說出自己的名字」Christine是一名就讀於天主教高中的學生。她對自己的人生十分不滿:無趣的家鄉、無聊的學校、天天對著她碎念的媽媽,因此自命不凡的她一直夢想著去「真正有文化底蘊」的城市上常青藤名校,認為那才是她的歸屬。然而現實是,她的家庭十分拮据,父親失業並患抑鬱症,母親必須一肩扛起家計。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2-08
    蜂鳥的小小願望20210616在普通人眼裡,夢想是如一望無際的大海般遙遠,但天空上有這麼一顆彗星,牠守住了人們的夢想,讓人們永遠地相信童話。 蜂鳥象徵著平安,在很久很久以前,憤怒的惡魔將決定要將地球燒個殆盡。惡魔在各個角落裡,點上無情的烈火,當無情的烈火正準備散到地球的各個角落時,小小的蜂鳥飛到天空上,一絲一絲的採集軟綿綿的雲朵
    Thumbnail
    avatar
    葉淺
    2021-09-18
    【菜鳥談─二二八主題系列】─從「還願」的時代認識鄭南榕:參訪鄭南榕紀念館如果你曾玩過或看過《還願》這款由赤燭團隊所製作的遊戲,必定對於遊戲內的玩法與背景年代不陌生。在開始本篇文章的介紹以前,我想鄭重提醒閱覽者:本篇文含有透露劇情的成分在,因為本篇文將含有「透露遊戲劇情,並透過遊戲的背景年代、簡述鄭南榕的生平」之內容。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