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黃長的很像我小學「國北教大實小」校內的一隻黃狗,牠後來疑似被廚房校工殺死煮來吃掉了,我那時才小四....🥲🥵

廚房裡是濃濃的血腥味,
而小黃就不見了!!!
從此沒再見過牠,
之前,牠每天都在校園裡跑來跑去,我記得牠好像還有孩子!

我本身體質就敏感,我知道牠已遇害了!!!😭😭
但當時年紀太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沒有證據!)
我只記得我好憤怒好憤怒....!!!😡😡
小黃就永遠再也不見了....牠是一隻母狗,特別的溫馴!!!

為了這件事,我耿耿於懷到現在...希望牠已去極樂淨土!!!那些吃掉牠的人也應該得到報應了!!!💪💪💪

#9月開始我有幫小黃立超渡牌位希望牠一切順心如意到彌陀淨土去修行了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靠倒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臨終的那一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報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助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援東和狗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黃司機和一個女子「阿興,阿興啊...」 林振興在睡夢中隱隱約約聽到有個聲音在喚著他。他半夢半醒間翻個身,潛意識裏想避開那聲音。 這次呼喚聲更近了 ,似乎就貼在他耳邊,是一個女子的聲音,充滿絕望、憤怒又悲淒。 「啊!」林振興突地驚醒過來,一股腦兒從床
    avatar
    李朝琴
    2023-08-22
    小黃瓜食譜 涼拌涼拌小黃瓜材料 小黃瓜3-4條,切細條狀 鹽巴一大匙 醬油適量 黑醋適量 涼拌小黃瓜作法 1.小黃瓜洗淨後,切成細條狀,有的人會切成一長條後再用拍打的方式也是可以 2.加入鹽巴殺青,這時候需要抓捏,將小黃瓜均勻的拌入鹽巴後,抓捏1-3分鐘。 3.將苦水倒出,一定要將醃過的水倒掉。 4.加入醬油與黑醋
    Thumbnail
    avatar
    阿莓莓KIKI
    2023-07-01
    小黃友的來信:「我會不會有性成癮的傾向?」「我也喜歡看黃漫,我以後會不會有性成癮的傾向……?」 她是小我好幾歲的女孩,甫入黃色產物的璀璨世界。 老妹當下聽到這個問題…… 心裡對這位小妹妹感到很不捨, 但心中也萌生詭異的開心與安慰…… 小妹妹跟當初的我一樣喜歡看黃漫欸!(握手 以下純粹是個人淺見,老妹也不是什麼專家, 純粹就是一個喜歡看黃色產
    Thumbnail
    avatar
    鄉下老妹
    2023-04-25
    小黃瓜純露 Cucumber Hydrosol通常拿來當作食物的小黃瓜,在保養品的領域經常拿來當作添加物,在芳療的領域倒是比較少見。 小黃瓜的萃取物對皮膚有解熱、舒緩、消腫的效果,也能安撫曬傷的皮膚。研究顯示小黃瓜對皮膚也有亮白的效果,並能增加肌膚的含水量,幫助皮膚再生與抗老化等等。Eden Botanicals提到小黃瓜有柔軟肌膚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花草日和工作室
    2023-01-09
    小黃遊評鑑指南!五個衡量黃遊色情體驗的指標這是我構思用來衡量黃遊的幾個指標,讓人快速了解這款黃遊可以創造什麼樣的色情體驗,分別為色情描寫、色情情節、角色塑造、色情節奏、色情重量。
    Thumbnail
    avatar
    綿醬
    2022-04-15
    小黃瓜炒肉絲清脆?爽口? NO ~NO~NO~~~🙅‍♀️🙅🙅‍♂️
    Thumbnail
    avatar
    新手女也廚房
    2022-04-08
    小黃的速食愛情「找女朋友呀?」計程車上,司機大哥爽朗開了口。 對著照後鏡,我笑笑,沒有回答。 「怎麼沒在那過夜?聽說附近新開了家情趣旅館,設備還不錯。」他眼帶邪淫,乾笑了一聲。 「不錯?所以你去過?跟女朋友?」一連三個問號,我回得有些任性…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20-12-30
    小黃點大集合:《小黃點》、《小黃點大冒險》、《點點玩聲音》、《點點愛塗鴉》&《點點玩創意》小黃點大集合:《小黃點》、《小黃點大冒險》、《點點玩聲音》、《點點愛塗鴉》&《點點玩創意》/赫威.托雷(上誼出版) 《小黃點》大約是小貝快兩歲共讀時,那時對於指令比較懂,看著圖像的變化,非常喜歡。 《小黃點》共讀分享:https://reurl.cc/3LXNn8 《小黃點》。每一個指令都很好玩。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9-30
    小黃窩窩:貫徹社群行銷的台灣第一點心店「全台灣蛋糕店粉專的互動率,加起來都還沒她一個人高。」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9-26
    《小黃點》:跟著簡單好玩的指令變變變《小黃點》藉由簡單好玩的指令動作(如手指摩擦、按壓、左右搖書、吹書、拍手等),從一個小黃點延伸出多個紅、黃、藍多個點點,還有書本動的位置變化、按壓背景變暗變亮、拍手讓點點變大等,最後變成一個小黃點。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