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終的那一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臨終的那一刻,加油💪💪💪~~

    5會員
    3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絕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簡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主導一切交給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糾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靠倒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武侯春秋:南方叢林中的迷霧-高定與孟獲七擒孟獲,乃諸葛亮家喻戶曉的三國故事,但孟獲卻無見載於陳壽的三國志,不過二重史料多載明此事,應屬史實。而蜀漢南中向為少數民族地區,蜀漢控制力本就不強,劉備夷陵大敗死後,越巂郡(約為今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少數民族首領高定稱王,與益州郡雍闔、牂柯郡朱褒一同反抗蜀漢。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3-08-22
    中元節故事─法苑珠林中的餓鬼道真實境界|參加2023年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為什麼眾生會投胎到鬼道?《法苑珠林》卷第六─《莊嚴論》中記載餓鬼道的真實境界,當時佛陀開示曾經聽說有一位商人的小孩億耳,到海上採珍寶,回來時卻和同伴失散了。他很害怕,獨自一個人走在郊外,又餓又渴。 突然他看見一座城,以為那邊一定會有水可以喝有、食物可以吃,就往城邊走去。然而他並不知道這是座餓鬼城,在
    Thumbnail
    avatar
    花開結果
    2023-06-24
    臨終的遺願1三年來每次看她,她的眼裏都沒我,叫的也只有外公、媽媽、舅舅的名字,沒我的存在。 可今天去看她,她卻在我決心去死的時候,忽然叫出我的名字。 我忽然想活下來,只是心裏依舊怨恨、恐懼,害怕活着,秦冕的鼓勵打消我最後一絲疑慮。 「那麼,我再試試吧。」我對秦冕說,「或許正如你所說,我以後會遇到美好的人和事。」
    avatar
    petter
    2023-04-29
    臨終的遺願0車禍。 臨死前我拼命掙扎,帥哥醫生握住我的手,眸色溫柔:「有什麼遺言,我一定會代爲轉達。」 我吐出一口鮮血:「把我的手機內容刪掉……」 因爲我的手機裏面,裝了很多男人的豔照,還有一大堆小視頻、不和諧文。 說完嗝屁了。 由於過於擔心醫生沒有按照我的話去做,我變成了鬼。 1 車禍特別嚴重,我被救出來的時
    avatar
    petter
    2023-04-29
    【M.H.】綠林中的那抹藍孩童的歡唱聲隨著輕快的音樂結束,他們揚起軟嫩潤紅的臉頰,雙瞳映著期待的閃爍,等著他們的老師給予他們讚賞。憶夢盯視那一個個可愛的小臉,恨不得伸出手都捏個幾把。唉呀!怎麼能那麼可愛呢?她不得不壓下邪惡的念頭,撫摸小傢伙們的小腦袋,給他們適當的鼓勵。 「你們越來越棒了唷!有沒有更喜歡唱歌了呢?」
    Thumbnail
    avatar
    凝心冰
    2023-04-04
    樹林中的日式房屋我承認~我很想住在一個充滿樹的地方~ 所以,讓電腦 Ai 幫我畫個夢想中的房子吧! A Japanese house in the woods with sunlight and stone paths leading to the house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2-11-12
    叡山電車-晝夜天狗懸浮楓林中的幽玄搭乘通往楓葉隧道的列車,抬眼車窗間懸掛天夠面具。每當景色疾馳一片楓紅時,玻璃中倒映出天狗,懸浮殷紅樹海的神秘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2-12
    Faun 樂團﹕老林中的法翁音樂鍊金術「黃昏是百鬼夜行的時分,晨曦則見證漫遊的野地族群。大術士身穿深藍宛如夜色的長袍,尾襬掃撫著大地的邊疆,他們在永恆的邊緣遊移,身形輕盈一如野鳥的影子。」 我不太記得接觸異教民謠的契機,只記得 Faun 在其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我的異教民謠世界裡曾經只有他們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羽卒
    2021-02-07
    緬甸叢林中的地圖今天Seth Godin大師在他的部落格中,提到了一個Steven Pressfield講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19-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