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傳承]高瑞加薩(Gauri Gatha)神性之母之歌系統排列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瑞加薩是我在聖火傳承中接觸到的第一個療癒工作,對於當時的我來說,透過高瑞加薩,看清楚我的實際狀況,並且以一個更為真實的角度,來看全面的相關連性,

第一次經驗這項療癒的我,就非常讓我感到驚艷,也是我進到聖火傳程中,第一個就決定我一定要上的課程(對,當時甚至都還沒決定要上浴光,連巴巴吉是誰都還不認識),

它類似於家族排列,但在過程中,可以更有效的去看見彼此之間,關係上的變化,回到現實生活,我的日常也開始有了不同的可能性,


再後來,我經歷了很多次的高瑞加薩的排列,讓我一次次的有更多的看見與釋放,無論是在我的家庭關係,或者是我自己的主題,

 

看見,就是療癒的開始。

 

真誠的推薦這個服務,歡迎私訊我。

Love, Hiya

====高瑞加薩介紹=====

 

高瑞加薩(Gauri Gatha)神性之母之歌系統排列

依循著第八脈輪的神性法則以及神性之母巴巴吉(Babaji)的引領,幫助個案有意識的在源頭上消融關係模式、各種依附,以及行為模式。

 

我們本來就生活在各種不同的關係交織而成的世界,而高瑞加薩系統工作就是在處理所有關係上的一個整合性工作。

這項能量排列的工作,能為一人、兩人或團體的各式各樣的關係與主題結構工作。

主題適用廣泛:包括伴侶、父母、家族、親子、同事、內在小孩、金錢、工作、事業、力量,靈魂家族、與神、與自己靈性名字的關係等,都可以做排列。

 

在療癒過程中,會透過玩偶或座椅排列的方式,去釐清現在關係的癥結點,以及每一個人真實的狀態,若有需要,也將帶領個案到綑綁關係的源頭,去看見那源頭裡的原因,並在神性法則的引導下去鬆動柔軟僵化的情勢與能量,

 

透過對於關係的覺知,讓停滯的狀態能夠獲得改變,也在關係中帶入更多的和諧、平靜與流動,或更能往共同的目標前進,同時也讓我們更知道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什麼改變來維持這和諧的能量流與關係。

raw-image



【施作時間】

約60-90分鐘

3會員
35內容數
每個活動、每份療癒都是一期一會,期待與你見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