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課程介紹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課程介紹

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

擴大療癒是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一門療癒法,經由觀音上師帶到地球給人們學習,希望透過這門療癒法協助的球的人類,為揚升的過程奠定紮實的基礎。
擴大療癒法並不是宗教,而是一門愛的法門,學習擴大療癒法的習修者們,須遵循「正直」與「誠信」,與觀音上師的承諾。揚升並不是學習這個法門就可以揚升,而是遵守與觀音上師的承諾,透過每日練習,與宇宙中最高的神(造物主)做連結,透過每日連結,更能與高頻的光階層接觸,與收到祂們給予的指引,落實在生活中,以達到揚升所需要的特質。
擴大療癒法遍布95個國家,是一門國際的靈性學習都有在學習的療癒法,有組織、有證書。且擴大療癒每3-5年都會做課程內容更新,是一門持續在精進的療癒法門。
觀音上師是擴大療癒法的靈性聖團發言人,帶領並指引我們,在這個變革動盪的時期,把來自最高的神所創造的神聖禮物(擴大療癒),在無止盡的愛與慈悲中帶給人類與地球。

課程綱要

  • 祈請觀音上師
  • 冥想-神聖授權冥想
  • 療癒自己-神經系統
  • 療癒自己-平衡脈輪
  • 療癒自己-因果業力
  • 療癒自己-建立光體
  • 遠距療癒
  • 療癒的地球
  • 點化
以上擴大療癒介紹,詳情請洽擴大療癒華文官方網站

課程費用:

  • 新生:$12000元/人(含課本/證書/mp3/大我卡)
  • 複訓:$6000元/人(已經點化過,就不再點化。不含課本)

上課時數:擴大療癒官方規定須上滿18個小時

工作坊為兩天,第二天要進行點化,請準備整套白衣+白褲。

個人心得

我與擴大療癒法的相癒,只能說是緣分,正逢我的朋友準備開課擴大療癒法,那時候的我身受每日能量損耗的狀態,我正想著要學習擴大療癒還是天使靈氣時,她的一句:【我覺得擴大療癒比較像在維持每日的能場。】
因為她的這句話,打動我想學習,所以我就去上課了,在學習完擴大療癒之後,其實我還是不知道擴大療癒是幹嘛的,但我想就每天做吧,我需要讓自己能量平衡,不能每天都透支,不然我的另一半每次回來都很累,因為能量高往能量低流,所以我一直吸取我另一半的能量。
每日作擴大療癒,做著做著,突然慢慢懂,慢慢理解這份愛的禮物,這個療癒法可以用來療癒我自己受傷的心靈、過去發生的創傷。因為過去的創傷,我一點一滴療癒,感受過去的喜悲,讓自己原諒自己,融為一體,進而讓自己找回受傷的靈魂碎片。在這樣一點一滴的療癒過程中,我知道自己是喜悅的、被愛著的,我不需要擔心與害怕,我學習全然的相信,我相信每個來到我生命中的關卡或瓶頸都是為了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透過每日練習,我知道我是被愛著的,被看顧著,觀音上師承諾,只要我們做擴大療癒時,祂都會在場。也就是我每天在做練習的時候,觀音上師都在,並且看著我,讓我感受到我被重視、被愛著。
慢慢的,我的愛滿足了,我開始學習思考,為甚麼我會有這些創傷?為甚麼會出現這些讓我不舒服、不愉快的事情發生,進而是學習轉念。把每一個念頭都用正向的方式來看待、對待。
再慢慢的,我的能場變了,大家覺得靠近我很溫暖,有我在的地方就有歡笑,我並沒有特別做甚麼,只有每天做每日練習,卻改變我自己的能場,改變我的觀念,進而去影響其他人。
這就是擴大療癒的魅力,也是我花了不少時間才學習通透的,原來,散播光與愛,不是一定要付費做擴大療癒,而是我自己做好每天的功課,當我跨出門的那一步,我就開始在散播光與愛。
這便是宇宙中最高的神所賜與我們的神聖禮物。

師資介紹:Iwanda Lita(伊旺達●麗塔)

  • 擴大療癒法一階 教師/療癒師(2020.04.25-26.)
  • 擴大療癒法一階高深資訊課程 教師(2021.11.13.)
  • 擴大療癒法二階 教師/輔導員(2021.03.21.)
  • 擴大療癒法三階 教師/療癒師(2020.11.21-22.)
  • 擴大療癒法教師階(2022.12.13-1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363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