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入門以後的第一門靈性課程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話說我入門前想的是:我入門有保護就好,也沒有太想上什麼靈性課程,畢竟費用也不小,所以我做好每天的功課就好...
你知道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因為打從你入門啟蒙以後,代表的是:我願意開始面對我自己的功課。
接了光就開始課題加速而來,然後我就開始一連串的考驗,所有我內心拒絕面對的事情,不論是親情、工作,都是我內心深處最不想面對的事,但是我知道那就是我的課題,所以,即便面對很痛苦,面對難過,我也還是選擇面對。
除了課題以外,靈性上受到非常多的攻擊,這種無形的攻擊,我也說不上來,有時候我還想著是不是我有被害妄想症?一下子這裡痛、一下子那裡痛,身體異常感覺疲憊,明明沒做什麼事,但是就是極度消耗,於是這樣子經過了9個月,在一次與朋友的閒聊中,我們問到:擴大療癒與天使靈氣的差別?
我朋友的回答是這樣的:天使靈氣像天使在做spa,幫你全身做,很溫柔的能量。擴大療癒像是自己做能量持守,能量守恆。
其實他說了很多,但是當下我只有被《能量持守》給吸引住了,所以我就詢問了擴大療癒,恰好他要開課,所以我就找他上課去了。
會上靈性課程真的是因緣際會,因為我之前的態度是:入門啟蒙就好,不想花太多的錢。想不到該來的,該遇到的還是遇到了,因為接了光,所以特別的亮,就像在黑暗中點了一盞小蠟燭一樣。周遭的靈性存有們看到,他們不見的是想攻擊你,可能是好奇所以想接近你,也可能是以為你能幫助它們,所以在無形之中,我一直在損耗我的能量。又因為我本身確實是非常心慈,我內心有著大我的大愛,很多靈性動物、植物們,我其實拒絕不了,都會送我的能量給祂們,於是就造成我能量損耗過度。

接著來聊一聊我上擴大療癒這門課的一些事。
擴大療癒是由觀音上師當發言人,由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出來的一門療癒法,我在上課的時候,就感覺到一陣想哭,詢問我的老師才知道:觀音上師正在摸你的頭。
每當我想哭的時候,觀音上師都撫摸著我的頭,像是在訴說:孩子!我都知道,你辛苦了!你很棒!就照著你內心的想法去做吧!我都在,支持著你!
屢試不爽,每當上課,總是有感觀音上師撫摸我的頭,到後來練習的時候也是,觀音上師慈悲的愛。
到我上完課以後,我身邊的四個光之神聖存有,非常開心的拍拍手,像是在訴說著:我等你很久了!歡迎你回家!
的那種感覺,後來我上完課,一階的擴大療癒只要連續做11天之後,完全承接能量就可以教課,對我來說我何德何能?我並不覺得我已經有具備可以教授課程或著開啟療癒師這條道路,我覺得我不配,我沒有能力,我也看不見。然而我與我光之神聖存有的對話大該是這樣:
光之神聖存有:你可以準備做你想做的事,放手去完成吧!
我:意思是要成立粉專?要做療癒是嗎?
光之神聖存有:嗯...可以的話,最好是...療癒
我:可是我想做「胡言亂語」,不負責任提供意見,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心理醫生,也不是懂很多,只會亂[哈拉]!
光之神聖存有:嗯...
後來才知道,光之神聖存有的回應是在思考可行性,於是乎拖了一個月...我還是把粉絲專頁給弄出來了!
胡言亂語
我請了我的老師幫我做粉絲專頁的頭像,我取名為【胡言亂語】,畢竟靈性這種事情,對很多人來說都覺得你是不是瘋了?你怎麼說話瘋瘋癲癲的,你是不是有病?要去看醫生?我覺得你有點不正常?
搭配胡言亂語,我就將粉絲專頁的首頁圖放上了【信者恆信】
信者恆信
對於靈性方面,相信的人自然會相信,不相信的人,你說再多也不信,就在這樣的狀況下,我把自己的粉絲專頁開了起來,開啟了我的療癒師的道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K會員
361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