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話--早安,娜雅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龍葉足足等了四個小時,終於等到「小姐姐」下班,她興奮的拿出手機,急著加聯繫方式並且問了她的姓名...「我叫娜雅,小妹妹真可愛~」「姐姐也真漂亮」。就這樣,娜雅心滿意足的回了大海。

回房間的龍葉遲遲不能放鬆,她的腦袋想著好多好多...「那個人叫娜雅不叫水母啊,父王真笨」「我今年生日就8547歲啦,你才是小妹妹」「我要不要傳簡訊約她出門玩呀」直到夜幕降臨,龍葉才緩緩入睡。

早晨的陽光也能照入海水,龍葉一早就「離海」,動身去咖啡廳,可能是因為龍族的魔力本就強大,也可能是早上的空氣令人輕快,龍葉一下子就到達咖啡廳,而且遇到了正要進門的娜雅。

「早安,娜雅」

「早呀,今天也來這裡呀?」

「因為想見你呀!」

「這樣說別人會誤會喔小妹妹」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呀!而且我有名字不要叫我小妹妹!」

「那你叫什麼呀?」

「叫我小葉就好啦」

「好,小葉小妹妹,要來點什麼呢?」

不知不覺,龍葉和娜雅已經進入店內,龍葉也找到位置坐下,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在等待的時候,龍葉直勾勾的盯著娜雅看,「她那麼好看,父王說什麼她危險呀!」龍葉心裡想著...「您的卡布奇諾!」另一個服務生走了過來,而龍葉的視線還在娜雅身上......

她邊慢慢的喝著卡布奇諾,邊盯著娜雅不放,直到卡布奇諾喝完,她才回過神來。「娜雅也太美了吧,幸好沒聽父王的話......欸等等,我不是要整她嗎?算了,如果不成為朋友,也整不了吧!」

龍葉一面想著今後的打算,一面希望等等娜雅來幫忙收她的餐具,漸漸的,天色暗了下來,桌上的餐具也早已被收走,只是龍葉因恍神沒發現罷了。


黃昏悄然而至,店面也要打烊了,龍葉興奮的跑向娜雅,娜雅也面帶微笑地向她微笑。

「今天也等我下班呀?」

「對呀!反正我也沒事做」

「那小葉要去夜市逛逛嗎?」

「夜市?喔好啊!」但其實龍葉根本不知道夜市是什麼。

她們走著走著,聊了好多好多...

「娜雅,你喜歡吃什麼呀?」

「夜市的話...炸薯條不錯吧!」

「喔喔,夜市都有什麼呀?」

「小葉沒去過嗎?你去了就知道啦!」

「討厭...」

接著是娜雅的一串笑聲。

她們經過了一棟棟大樓,穿越一條條馬路,龍葉累了,她好久沒有以人形走那麼多路,她望向娜雅,「能牽牽手嗎?」

阿喵
阿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