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們必須通過「非我」賺錢?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我一生中真的很幸運能夠富有地成長。失去,放棄,並且失去一切。多年來一無所有⋯⋯多年。然後通過整個過程觀察物質的移動。我的整個市場一直是「非我」。對我來說沒有「真我」可以銷售。我不會麻煩。我沒有什麼可以賣給他們的。沒有。這是我一生中的諷刺之一,為了讓人類設計/人類圖成功,我必須銷售「非我」。不是以我個人訓練任何人的方式,也不是以任何人通過這些知識的方式,而是以理解這些事物的方式。我的吸引力,我的能力,人類設計/人類圖的能力,直到幾天前,因為它根植於我的設計中,都是利用那些在我身上是「非我」的主題。我用我的「陰影」,穿著黑色衣服,用我的「陰影」吸引「非我」的世界⋯⋯只是「陰影」。

金錢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它就在那裡。對我來說,它就是「普拉納」( *Prana ),你知道對我來說它只不過是「普拉納」而已。我就是我。我呼吸進去,呼吸出去。就是這樣。但現實情況是我們並不生活在這樣的世界中,不是嗎?我們對物質層面的整個概念,對金錢以及金錢是什麼和它如何運作的整個想法都是謊言。畢竟,人類70%的世界都是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Generator產生了生命的模式。我們知道Generator作為「非我」深感沮喪,那麼我們生活中的物質層面也深感沮喪。那麼我們在這個層面上沒有正確地運作。如果我們在這個層面上正確地運作,那麼沒有人會缺少。沒有人。並不是說它會成為某種社會主義烏托邦。它與此無關。只是沒有人會缺少。沒有人。

*Prana 是梵文,指的是宇宙能量,是我們存在的本質。在瑜伽、阿育吠陀和印度武術中,Prana 是呼吸、生命力或生命原則,它滲透到所有層次的現實中,包括無生命物體。 Prana 是身體中所有運動的源泉,調節我們的呼吸、消化、血液流動、排泄以及細胞生長和癒合等有意識和無意識的身體功能。當 Prana 能量自由流動時,我們會感受到積極、健康和幸福的狀態。當 Prana 低下且被阻塞時,會導致疾病甚至死亡。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