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顯化我自己到地球上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28連假第二天,療癒師同學 Limiyana 為我和同班好友 Nanita 進行「金錢顯化」的療癒。過程中充滿了富有趣味的哲理討論,所有的金錢議題背後,說到底都和錢不相干。Limiyana 感嘆:錢好無辜啊!
是的,錢何其冤枉!
從個人與金錢的阻隔,能協助我們覺察的,其實是靈魂與「我」的關係,等同是我與自己的關係,以及我與「世界」的關係。錢是意念和能量顯化的物質形象,人的身體與意識形塑出來的容器,內裡裝什麼,眼中看到的錢就是什麼模樣。無論是豐盛或匱乏、輕鬆或壓力;恐懼與責任、愛與快樂。錢的空性,照見人性,非常有意思。
我們在療程裡,進入看見美麗的第一段冥想,我看到神人賽巴巴將手中的金罈子倒轉,許多金幣落到地上,黃金砂礫汩汩流出,巴巴微笑說:「妳聽! 這只不過是喜悅而已。」
到了第二段眉心輪冥想,我站立在黑夜曠野中,天上星辰紛紛墜落,化成一顆顆小石子咚咚咚地落到地上、樹上、池子裡,人的頭頂和肩膀。
我張開圍裙的裙擺,接了鼓鼓的一袋石頭,爬到山坡中央開始升起營火。拿起長如手臂的細長木頭數根,將石子串成一串串,開始就火烤起來。
石頭的中心燒得通紅,猶如包裹著明亮焰火。取下一顆放進嘴裡嚼,溫暖酥脆烤得恰到好處,嚐起來依然是石頭樸素的味道,但有大地的香氣。
我將燒得暖亮的石子裝進土罐、玻璃瓶裡,發現可以當成照明、保暖、加熱的裝置。此時,有許多人上山聚集在營火旁,排起長長的隊伍。我挺直身子環顧四周,發現身旁多了一群夥伴,正在接星星、串星星、烤星星,和分裝星星給民眾。
畫面一閃,一群幼獅凝望著遠方夕陽。瞬間,天空迸裂。炙熱的橘紅光大量地從天堂傾瀉至地球,形成了一座巨大宏偉的金橘光瀑布。
在第三段冥想中,我們乘著光球到個自所屬的排列場景前,我的光球前方是連綿的山峰,耶穌經過我往山頂走,我跟著他。登上頂峰後,我們往下望,沿著山坡斜面排列而下的是一大群受苦的人們。他們的身形因痛苦而蜷縮痙攣,逐漸變成一座座人形化石。
耶穌說:「我的父,有永恆豐厚的資源,餵養和療癒祂所有子民。」他揮動右臂,天空開始下雨,斗大的雨珠紛紛滴落在石像上,雨水沿著石頭表面的孔洞滲入浸濕。這些石像開始一個個復甦成人,站起身來舒展四肢,大步往四面八方散去。耶穌回頭望入我的雙眼:「妳現在還要戴著嗎?」
我震驚地發現,自己的雙手被銬在胸前,與之相連的是肩頸戴著一個古舊沉重的木製枷鎖。在一陣強烈乾咳中,從冥想中醒來。
伴隨睏意,我呆呆躺在睡鋪,等待旁邊的 Nanita 走完她的冥想歷程。有一句清晰而堅定的話語,進入我的耳朵,直達意識中心:「妳尚未將自己顯化於地球,所以還談不上金錢顯化呀!」
能量一如既往的精準,來自靈魂深處的指引非常明確。我與金錢的分離,正是我個人系統中,物質與靈性的分離。是我自己,在兩者之間打造一道猶如軍事堡壘般的厚實城牆,將兩者分開。當我願意引領自己看見這堵綿延的高牆,城牆的磚石開始一塊一塊剝落,一大片一大片地瓦解。
靈性與物質講的都是同一件事,彼此互為表裡。如果這之間有抵抗,那源自於內在的衝突與矛盾,那是我的存在未達到統整與和諧的緣故。
冥想結束後,我們繪圖並對談畫作。Limiyana 看著我的畫說,妳其實已經走了很大的轉化。雖然還在現在進行式,但前面轉化的歷程,移動並消耗妳的身體和靈魂非常大的能量。轉化還在持續發生,大量的光正不斷地注入妳之內,妳只需要相信自己有足夠的空間和時間承載一切就好。
畫作的靈性諮詢結束後,來到敲身體釋放能量的環節,當療癒師的手指觸擊我的肌膚,敲起規律的節奏時,我突然感到全身非常非常的疲累,儲存在靈魂空間和身體細胞裡的累,隨著敲打震動的頻率,從體內升起、散開、離去了。
此時,我才發現:我需要看見這個疲勞的自己,提醒自己在過往生命看見的沿途風景,和已經落實的成長及轉變,並明晰地聚焦在前方開展的未來藍圖。如果我不去正視累積在體內的疲倦感,沒有停下來肯定自己的轉化,將會帶著焦慮往前走。對於下一階段選擇要去經歷的巨大變化,會懷有更大的恐懼而卻步。
願意平等看見自己的每一個面向,而不是去批評他、拒絕他,等於是重新與自我連結對齊,承認每一部分的自己都是美好而完整的存在。每一次的看見都是為了我在地球上的誕生鼓掌喝采:Bravo! 我愛我自己!
因此,我決心將自己靈魂的真實品質,完整顯化於地球之上。
若有幸你能讀到這裡,碰巧見證我靈性出道的時刻,謝謝你參與我的誕生!
我是 Bina,我的靈魂品質是「透過愛的協助,將恐懼轉化為力量。在靈性道路上,必須克服恐懼,更加成為自己。當我做這件事的時候,也可以引導他人這麼做。」
我在地球上行使療癒工作和創造作品,為人們、為世界,為所有的自然存有和神性存有提供靈性服務。
「我將進入這新的生命並將過往生命放下,因此我準備好了回應這召喚:對世界頌揚你的名,無論你送我到哪裡去。」來自《喚醒基督之愛》,318頁。
今天早上做玫瑰火典時,我對耶穌說:選擇踏上前方這條路,是我決定迎接與經歷的巨大變化,我還是會感到恐懼,請您給我指引與祝福。翻開書頁,就是這一句。
凝視照片中的火焰,在心裡建立與火的連結。邀請愛流入你某一個生命主題,或任何你關心的人事物。
我最喜歡【看見美麗系統排列】的地方是,永遠在流動變幻的創造力、無條件的愛與溫柔寬闊的包容。每一位看見美麗的療癒師都有其與眾不同的品質,療癒的特質與他們的光一樣溫暖明亮、純淨美麗。當不同的療癒師遇上每一個獨特的靈魂時,都會一起調和出我們未曾在地球上見過的色彩。
以下推薦我的療癒師朋友,大家可以去感受她們的能量,是不是你內在正等待呼應的光。歡迎一起加入我們創造的過程,你就是地球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禾子心靈聊天室 Limiyana 她的愛如光溫柔輕盈,解析如劍俐落精準
納尼塔光境 Nanita 以火的溫暖和淨化,守護靈魂的光芒持續閃耀
看見美麗的品質來自於我深愛的老師 Makai 葉覓覓 (她同時是詩人、藝術家、療癒師與靈性大師),這套嶄新的療法,由聖火傳承的上師阿格尼帶領德國靈性大師 Orama 到 Makai 的阿卡莎知識聖殿讀取而來。
Om Namah Shivaya
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持續練習、持續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