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之沒有限制的豐盛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問: 我的人生主題是什麽?
高靈: 你叫什麽名字?
問: 我叫XXX。
高靈: 你這一生要學會的一個功課就是從一個非常有責任的人變成一個沒有責任的人。你可能不太能理解這句話為什麽要從一個有責任心的人變成一個沒有責任心的人。因為它會圍繞著你,就比如說過分的想要去幫助他人或者是家人或者是朋友的所謂的一個擔子,就是生活的重量。所以你會發現你特別的放不下,看到別人就想要幫忙,就覺得自己要做點什麽。就好像你需要認識到這一個功課: 什麽是真正的幫助,什麽是真正的責任,什麽是真正的共同的進步。然後變成一個沒有責任的人是什麽意思呢? 就是說你會從一個有為變成無為。有為就是說你覺得什麽都需要去動手,都要去參與,都要去努力。然後變成一種你知道所有的一切它都是在正確的步驟,正確的速度,正確的地方。就是你不會想要有太多的幹涉。所以這也是你的智慧成長的一個過程。因為你必須要有能看到事情的本質,而不只是在表象上做功夫。你需要這樣子的一個可以看到事情本質的能力。然後你才能覺得自己不需要去動手,明白嗎? 如果你是被表象或者是被階段性的現象,就比如說蝴蝶它可能要脫蛹而出的時候,它可能最開始掙紮,然後你就會想要去幫它,你覺得它太痛苦了,你覺得我幫你出個力。然後等你幫了它,它翅膀也不硬,然後就死了。明白嗎?
問: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正確的運用?
高靈: 你不需要去想怎麽要運用,因為這是你逐漸成為的一個過程。比如說你一直想要去幫別人承擔或者是什麽的話,你會感受到壓力感的。你會喘不過氣,你會覺得生活怎麽一波又一波的,就是這種。你怎麽沒有輕松的感覺? 你不會有愉悅、輕松、放松或者是喜悅,就是想要跳舞的呢種感覺。因為你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自己的肩膀上或者是放在自己的心裏面,那你肯定會感受到沈重的能量。你的翅膀就飛不起來了。所以當你的翅膀飛不起來的時候,它沾了很多泥土或者重量的時候。你就要知道這是需要你來轉變的,而不是本來的樣子。本來的樣子就是你會覺得生活本來如此,生活本來就是殘酷的,生活本來就是沈重的。但是並不是。本身是輕松、愉悅、喜悅、愉快、不費力的。所以當你覺得費力的時候,你是需要突破它、轉變它。而不是說去肯定它、認定它,人生就是沈重的。明白嗎?
問: 那我的優點和缺點以及我現在的能量狀態是什麽?
高靈: 你的優點也是你有很強的責任心,就是你什麽事情都想做的很好。然後不想有什麽應付啊、敷衍啊。就是認真負責吧。缺點,這個不算是缺點。為什麽呢? 這麽說吧,你來這裏就是為了讓你的肌肉變大的,對吧? 那你能說你現在肌肉很weak,就是很小,它是缺點嗎? 不是。它只是一個狀態變成另外一個狀態的過程而已。你不能說它是一個缺點。就好像你現在還是個小樹苗。你本身就是要從一棵小樹苗長成一棵參天大樹。你能說我本身就是一棵小樹苗,這麽weak這麽弱不禁風是缺點嗎?
問: 那我現在的能量狀態是怎樣呢?
高靈: 你現在的能量狀態你自己知道呀。你到底是沈重的還是輕松的,你自己知道啊。是想跳舞唱歌、贊美生活的還是覺得生活好吃力,明白嗎?
問: 關於我的天賦和熱情是什麽?
高靈: 你現在還沒有熱情的原因是什麽? 就好像剛才說的因為你被表象,就是有一個東西它是表象是吧? 但是還有一個東西是真相,就是表象下面的東西。那如果你只是在看到事情的表象的話,你沒有辦法輕松起來。你沒有辦法去enjoy life,就是去享受生命。就好像你是根羽毛,你上面沾的全是泥,你怎麽飛啊? 你本身是可以在空中飄起來,完全不費力。為什麽? 風一吹你就飄到呢邊去了。
問: 因為我快50歲了,我就覺得我對吃東西或者性上沒啥渴望。就是沒啥重要的事情能讓我開心。就是好像不能大笑,不能無憂無論的開心。就是好像很平靜。
高靈: 這麽說吧,就好像前面給你帶來的信息告訴你,感受到生活沈重或者感受到你這種感覺,就好像有點麻木一樣。這不是本身,這是讓你突破和轉變的。前面的信息就已經告訴你了,它不是真實的,是來讓你突破和轉變的。就好像你要體驗緊,很緊很緊。但時候給你松綁了,你才能體驗到松。因為如果不給你體驗緊的話,你不知道什麽是松。因為你一直在松的一個狀態。
問: 因為我前幾十年我確實比較松…
高靈: 首先你不需要鉆到你自己的,就好像你自己在給你自己診斷你有什麽問題,你有什麽病。你為什麽會有這個反應? 你為什麽會有呢個反應? 這些都不重要。為什麽呢? 因為你的所有反應它都是你的意識、能量的一個反射而已。它只是反射而已。所以當你越來越多的去認識生命,就好像剛剛說的你如果沒有被生活表面的幻像給影響的話,你能看到生命的本質的話,你就會歌頌生命,你就會覺得生命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這個是你自己成長、成為的一個過程。只是來讓你知道你不要把你目前的、暫時的這一個緊,而把這個緊當成是一個永久的、事實的事。它不是事實,它也不是永久的。所以你也不需要去費勁心思的在呢想為什麽我不開心,為什麽這樣呢樣。為什麽? 因為呢個你根本就不存在。你只會有腦子裏面的一些記憶在創造呢個。就是你不斷地在拿你昨天的反應,你還在用這個記憶創造一個呢個你來給你自己,去認為你自己就是呢樣的人。你並不是的。
問: 那我的天賦是什麽?
高靈: 當你翅膀能飛的時候,你就會找到你的天賦了。你現在翅膀上面沈重,註滿了鉛,動彈不了。即使告訴你你的天賦,你也不一定能體驗的到,明白嗎?
問: 那我要怎麽樣才能飛起來呢?
高靈: 那就好像剛才說的,你所說的你所認為的你、你體驗的緊,這些它都不是事實。它都只是因為你要走到松的呢個步驟,先去體驗緊。明白嗎?
問: 不明白
高靈: 你不明白,你到時候再聽幾遍就好了。
問: 這個問題是關於愛的。我從小就喜歡武俠小說裏的愛情。所以我一直沒遇見這種。結婚裏,丈夫對我不錯,但我不愛他。現在也有一個男朋友,我也愛他。但是我們性格太相似,都比較急。關於愛情我應該怎麽辦?
高靈: 首先你要知道你說的所有的我我我我,都是在你的頭腦裏面。你如果只是去滿足你的頭腦或者是頭腦認為的話,你永遠都不會有出路。呢是一條死路。所以你是在一條死路裏面。你已經選擇進入一條死路。不只是你,所有的進入到頭腦裏面的,他沒有辦法體驗到所謂的愛情。因為你想要體驗到愛情,你需要放下頭腦。這麽說吧,愛就好像是一朵花的香味。那進入你的頭腦就好像是你鼻子塞住了,你聞不到香味的。所以你只有把塞住你鼻子的東西拿開,你才能聞到。所以就是說,愛就好像是外面的一朵鮮花。你需要把眼睛睜開你才能看到鮮花。但是你的頭腦就是讓你閉著眼睛,你就看不到。所以當你閉著眼睛的時候,你肯定是看不到的。所以如果你是進入你的頭腦裏面的話,你也沒有辦法體驗到愛,不管他是一個多麽完美的對象。那他只是你片刻的一個假象。所以說任何時候只要你的頭腦有參與的話,你便體驗不到你所謂的愛。為什麽呢? 因為頭腦就好像是一個隔板,它把水源給隔開了。那它的水在呢頭,你的水在這頭。你隔開的話,你們倆的水怎麽聯通啊? 怎麽樣連接在一起啊? 怎麽樣互動啊? 那愛情其實就是你的水流向他,他的水流向你。你們倆互相,就好像是水跟水之間都互流了,明白嗎? 那如果你想要體驗,你首先就要放下你的頭腦。而且就比如說你想象愛情是什麽樣子,你想要追求這樣子,為什麽不是這樣子,我的性格是怎樣他的性格是怎樣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是進入到你的頭腦模式。因為你的頭腦才會去儲存記憶,才會去定義。它還會去分裂,這個事我們倆是有沖突的,我們倆性格不一樣。這個是進入到你的頭腦模式。它在分析、它在歸納、它在儲存、它在評判、它在定義。
問: 那關於這個愛我要怎麽選擇呢?
高靈: NO NO NO,你可以這樣問,目前的這個人他是怎麽來服務於你的? 他出現在你的生命裏是如何服務於你的? 你可以這樣問。
問: 哦,那我就這樣問。
高靈: 他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他就好像是一堵墻,然後堵在前面,然後讓你知道呢裏不是出路。然後讓你要換方向、掉頭,明白嗎?
問: 不太明白。
高靈: 那你以後就知道了,這些信息都會有錄音的。因為你們很多人總會覺得愛情裏的呢個人或者是對方,或者是真命天子才是一個出路,明白嗎? 所以你們會覺得呢裏是出路,呢裏是把你帶向幸福或者是喜悅和快樂的路,明白嗎? 那當呢條路被堵住的話,你是不是就必須要重新去找路了?
問: 那我能不能理解成為就是他不是我的最終的方向啊?
高靈: 因為你們所有人總會覺得外面有一個人可以讓你們幸福。外面沒有別人。外面的人他會根據你變而變的。你變了,外面的人就變了。
問: 那如果現在有兩個人我都放不下,那我應該朝哪個方向呢?
高靈: 你無論朝哪個方向,你都知道它最終還是會回到你自己身上。因為你會發現你才是呢個決定外面體驗的人。而不是外面呢個人決定了呢個體驗。也就是說如果你是喜悅的,那外面就是喜悅的。如果你是充滿恐懼的,外面的人就會讓你體驗恐懼,你就會看到恐懼。
問: 關於金錢。我覺得對於金錢我一直都是手比較散,沒太多財富,但是也不是說缺錢。但是我也沒有體驗到隨便花錢的這種感覺。這是為什麽呢?
高靈: 為什麽你沒有很多錢是嗎? 你有多麽渴望你有很多錢?
問: 我好像對這種渴望也不是很深。我不會為了錢特別賣命的去怎樣。
高靈: 那就是了。
問: 那未來怎麽辦呢?
高靈: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明白嗎? 因為金錢它決定不了你們對生活的滿意度、幸福度、輕松感。很多人他可能擁有很多錢,但是他的壓力也比平常人大很多。因為他的思考著如何保住這個錢。因為錢就好像有腳一樣,它是能量。那我如何把這個能量留在我這裏,不跑出去。因為它會動呀。明白嗎? 所以你看呢些擁有很多錢的,哪個不是在費勁心思、各種手段的留住這個錢,明白嗎?
問: 那你的意思就是像我這種天生對錢就不是特別渴望的人,這種能量也不會特別的流向我?
高靈: NO NO NO,那你還要一個更深層次的… 如果你有一個信念就是說無論你需要多少錢或者是你需要什麽體驗你都是被支持的。當你需要錢的時候,錢就會自動的呈現,明白嗎? 錢只是一個工具。它只是一個,就比如說你到底渴望什麽,然後讓你渴望的東西得以體現。很多人因為他內在對生存的恐懼或者是覺得生活沒有錢他就不能安穩,他有了錢過後他體驗的還是不安穩,明白嗎? 所以他雖然有錢了,但是他還是不安穩。為什麽? 他擔心公司怎麽發展,公司會不會做不下去,或者是家裏人也不安穩或者是身體生病各種。他的不安穩感還是會體現出來的。雖然沒有通過金錢的方式體現出來,它會通過其他的方式。
問: 那要如何才能做到對未來不恐懼不憂慮?
高靈: 因為你們根本就沒有未來。你們總會覺得有一個前面,前面有一個什麽。你沒有前面。為什麽? 因為你到了呢一步,你還是只有你眼前,明白嗎? 你們所謂的有一個保障或者未來怎麽樣怎麽樣,它是陷入頭腦,明白嗎? 它是頭腦需要穩定、保證。
問: 可是如果結合現實的案例的話…
高靈: 你們自己其實就可以在物質世界中看到沒有任何保障。你們有多少人看到你們自己存在銀行的錢取不出來,或者是你存了一千萬變成沒有或者是變成一半,怎樣怎樣。投資破產,突然一下子。你們從很多很多例子就可以看到根本沒有一個所謂的安全、安穩、穩定可言。為什麽? OK,就算你現在擁有一千萬。你60歲你還有一千萬。你70歲你怎麽知道你的生命就沒了? 沒了的話,你的錢還是你的嗎? 留給你的下一代。你的下一代沒有辦法掌握這個能量。它可能會給他吸引來很多災難。為什麽? 很多人都看著他的錢呀。明白嗎? 所以如果你們自己,當頭腦想要尋找這種安全感,你繼續推,繼續讓頭腦來看到這裏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安全可言。你最安全的是什麽? 是你有一個信念,任何時候你需要任何錢,它都會自動到位。這樣子你不用去… 你這麽想,你有一座堆滿了金銀珠寶的山在呢裏。你是不是要看著它? 你看著它,你是不是要提心吊膽有沒有小偷來,有沒有人惦記著,有沒有人想要怎麽樣你。你這就在消耗你了。那如果你覺得全世界的金錢全世界的能量都是為你所用,你想要的時候就會出現。就比如說我從這個傳遞信息的女孩子的頭腦裏面找到她看的新聞裏面一個一百歲的退休老兵,他當時想要募捐,他募捐了上億的錢。當他覺得我有這個心念,我想要去給呢些,就是疫情籌款籌一個億。他就能做到。他只要動他的一個念頭。呢些錢,不需要他在呢今天省明天省,今天賺明天賺,絞盡腦汁的在呢去湊呢個錢,對不對? 他是不是他一個念頭他錢就到位了? 所以那你會覺得把呢個錢存在呢裏才是好的嗎? 才是有用的嗎? 才有安全感嗎? 並沒有。你想象一下誰願意去守著,我給你十個億你把它換成現金。我讓它光天化日堆在你們呢個城市的天府廣場。我讓你守著。你願意去做這件事嗎? 你看一下會有多少人會願意過來跟你瘋強?! 會不斷地去消耗你多少的精力去跟多少人鬥爭,去把他們趕跑。先不說呢些普通的民眾,就連政府都會盯著你。政府都不允許你有呢麽多現金,它都會調查你,不是嗎? 所以說當你真正的去看到這一切的時候,你還會覺得你一個人掌控著幾十個億幾百個億,我把現金放到你面前,這是一件好事嗎? 但你擁有能力,比如說你需要用幾十個億,幾千個億,它錢自動歸位了。就好像是一股能量,你要用它的時候,它就通過你呈現出來了。隨叫隨到,隨叫隨用。還是說你想守著呢一堆鈔票提心吊膽的生活? 明白嗎? 所以你們重要的是什麽? 重要的是你到底想要體驗什麽? 為什麽? 金錢它是幫助你們去體驗,它只有這個功能。如果你有一大堆錢,你不去體驗的話,它有用嗎? 它沒有用,它只是個數字,它只是銀行拿著你的錢去創造他們的體驗,明白嗎? 它還要限制你今天只能拿幾萬明天拿幾萬。它不會讓你一下子拿走的。那你的金錢實際上是在給別人創造體驗,你並沒有給自己創造體驗。你是在受限制的。所以你到底想要去體驗什麽? 想要創造什麽? 這個才是最重要的。為什麽呢? 當你擁有了這個過後,其它所有的無論是金錢還是什麽東西,它都會自動的歸位。因為這是必然的。
問: 關於健康。我的腸胃每天都拉肚子。不拉肚子我也不舒服。這是為什麽?
高靈: 當你的生命之火沒有燃燒,你就會發現這也是問題呢也是問題。當你的這股能量像洪水一樣強大的時候,什麽石子什麽東西都不是問題,明白嗎? 所以說你身體它是處於什麽樣子的能量狀態,是什麽樣子的能量通過你,這個才是最重要的。你的生命力強還是弱? 你的生命力弱的話,什麽都會被放大。你的生命力強的話,它什麽都變得不是個事。
問: 關於孩子。為什麽這一生我沒有孩子?
高靈: 首先你渴望要孩子嗎?
問: 原來很渴望。但是因為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就一直都不想要…
高靈: 這麽說吧,如果你發出一個念想,你想要一個生命。你孩子是什麽? 是一個新的生命,他跟你發生連接,他跟你發生深層次的連接。這就是孩子。所以如果發出這個念想,是你想要的。你就會有。所以你不需要去糾結為什麽沒有? 而是說我想要什麽? 我到底想不想要? 就好像你到網上去order sth,就是你到網上去點一個東西。你點菜,為什麽沒有回鍋肉啊? 你根本就沒有點回鍋肉。你可能幻像了我下次要去餐廳吃回鍋肉。但是你並沒有下單,你並沒有點呢個菜。它沒有上,不是很正常嗎,明白嗎?
問: 如何在物質世界於外界的人相處? 就是我也不是很在乎錢或者是外在,但是這樣就總會被人欺負。
高靈: 如果你有一個概念就是你覺得你不強就會被欺負的話,就算你變得所謂的墻了,你還是會受到所謂的欺負。為什麽呢? 因為是你創造了呢個欺負。這裏沒有欺負,是你創造了呢個欺負給你去體驗。是你生了它,明白嗎? 它是你生的孩子。這麽說吧,就比如說這個女孩子她的一個概念就是說所有來到她的生命當中的人都是來幫助她的,都是來給她送禮物的。所以說她前兩天旅遊遇到一個表面上看上去是占便宜的事,就比如說標的一個價錢說的是另外一個價錢。但是她心裏想著她本來就想要去把她的愛和豐盛分享給所有的人。所以她覺得如果你是用這種方式來接受我分享出去的豐盛,可以的。所以她並沒有覺得我是被宰了,我被欺負了,我被欺騙了。她是很樂意這麽做。所以說你看到了沒有,外面遇到的事情是一樣的,你的狀態決定了你體驗到什麽,明白嗎? 所以說呢些欺負你的人,如果你覺得我不需要去逞強,我不需要讓我自己強大。我喜歡讓別人感受到他們是主宰,他們有力量。如果來欺負你,你就說: 對不起,我剛是不是影響到你打擾到你? 我跟你道歉。那對方是不是… 人們不會伸手打笑臉人,明白嗎? 所以你可能感受到他欺負你,但是當他看到你是一個這麽好的一個人,他下次可能還是會再欺負你一次,他發現你還是呢麽好。他可能以後就掏心掏肺的對你,他欺負所有人就保護你一個人。很多這樣的人,也有很多人創造這樣的體驗,明白嗎?
問: 我想知道我的外公外婆爺爺奶奶有沒有什麽信息要帶給我的?
高靈: 你稍等。這裏有信息告訴你讓你不要太較真,就是不要太嚴肅,就是輕松一點。玩,就是像孩子一樣去玩。
問: 他們過的好不好?
高靈: 首先你要知道只有你們有呢個物質肉體才會用你們的頭腦去定義好還是不好,明白嗎? 當你沒有這個肉體,你也會脫離這個頭腦不去定義這個是好還是不好。都是好的。
問: 為什麽他們從來沒來到我的夢裏?
高靈: 因為是你自己頭腦裏面覺得如果你想念, 你就會在夢裏怎樣。呢是你自己持有的一個觀念和概念。你覺得事情必定要這樣發生才是怎樣怎樣。但是並不是的。那是你們自己進入了頭腦模式,明白嗎? 問: 那他們是不是就是一直在我身邊? JO: 應該說在某一個層面你們就一直沒有分開。也就好像是源頭的水一樣,你們都是來自於呢一個蓄水池。只是進入了不同的管道,你是從河裏面,他是從井裏面,她是從湖裏面,他從山泉,他從自來水,明白嗎?
問: 為什麽我們以家人,我和我的父母一直處於一種分離的狀態? 這個關系能不能改善一下,變得更加的緊密呢?
高靈: 你稍等。然後我們這裏感應到的就是說就像前面你家人帶給你的信息,就是讓你輕松一點,讓你像孩子一樣玩鬧一點。你想一下如果你現在變成一個像五歲、三歲的小孩子一樣跑到你爸爸面前,你們的關系會怎樣? 你想象一下,一個三歲的孩子。他會看到爸爸媽媽回來就在呢跳跳跳。媽媽回來了,他會抱著媽媽,他會撒嬌,他會去親媽媽,明白嗎? 媽媽推開他,他還會繼續抱,他要媽媽抱,明白嗎? 那你的這個,如果媽媽推開你一下… 那可能她還沒開始推你,你就看著她的臉色不好你就躲得遠遠的了。所以說如果你能像個三歲的孩子一樣,你變了,你變成一個三歲的孩子。你變了,那你的父母就變了。你體驗的不是現在這個父母了。你之所以體驗現在這個父母是因為你目前的能量狀態創造出來的這樣子的一個父母給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