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話--最好的朋友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孩子怎麼回事,算了,女生之間牽手很正常吧...況且她只是一個十幾歲的孩子呀!」。娜雅看著龍葉水汪汪的眼睛,牽起了她的手,「好啦,乖乖牽好喔」,「好的」。

緊接著,夜市映入眼簾,娜雅看著身旁的龍葉,輕輕的問她:「夜市到了喔!小葉想吃什麼呢?」

「娜雅喜歡吃炸薯條吧,我們去吃吃吧!」

「好呀,我記得前面就到了」

「喔好我們走吧!」

「你看看路上有什麼要吃的,我再給你買」

娜雅看著她滿意的微笑,都忘了上班的疲憊,她認為這個女孩可能是她9000多年來能照耀她生活的人之一,但是娜雅已經對任何感情產生了膽怯,她曾經談過無數次戀愛,有無數個前任,但是自己永生不死的身體卻成了一生的詛咒,一個個伴侶都離她而去,而自己依舊是年輕的少女,她很疲憊,嘗試過無數次自殺,但都因水晶核的心臟奇蹟復活,想到又要離小葉而且,她很害怕。

「娜雅,娜雅」

「喔喔怎麼了?」

「他問要什麼口味」

「嗯小葉想要什麼口味?」

「小葉要吃最好吃的口味」 娜雅點了一份海苔口味,等了大概五分鐘,她拿到了薯條。

「小葉,怎麼了嗎?」

「我想要娜雅牽我的手不要放開...」

「啊?喔,好,抱歉呢...」

娜雅牽著她的手,心裡覺得暖暖的,誰叫小葉這麼可愛的女孩能和她牽手呢?

「小葉...」

「怎麼了呢?」

「你為什麼要這樣接近我呢?我只是一個服務生而已...」

龍葉思考了一下,總不能說是為了整蠱娜雅吧!

「因為娜雅很漂亮,感覺又不是壞人,我剛好又沒有朋友,所以想和娜雅做朋友,沒關係吧!」這句話也是實話沒錯。

「但是姐姐有可能是壞人欸,你不怕嗎?」

龍葉想說自己可以用魔法保護自己,但是她不能這樣說。

「娜雅不是壞人的!就算有其他壞人,娜雅也會保護我吧!」

娜雅被眼前的女孩逗笑了,她是多麼的天真無邪,不同於自己漫長又無趣的一生... 「那我們就做朋友吧,最好的朋友!」

阿喵
阿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