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紀念的淚晚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淚是涼的嗎?

不知道喔,也許眼淚是痛的吧。

在那麼多人休息,睡眠,親親我我的夜晚,

只有我聽見了孤獨的思念,

那麼遙遠,卻又那麼貼近心霏。


我的言語誰人能懂?

你在胡鬧。

我的呼叫誰人能聽到?

請你閉嘴。


寂寞的從來不是自我口中飛出的鳥,

而是你狂妄亂迷的眼神,

它找不到出口去刺穿,

刺穿那卑微的實相。


你多麼可笑。

我無從恭維你的調調。


若是那一秒的猶豫放開了我,

請把我殺掉。

用最溫柔,最緩慢的方式。


你可知道你在說甚麼?

我知道,

只是我的眼淚和聲音從無人懷念,

我只有你。


天堂裡的地獄,

地獄裡的白鴿,

重生在吼叫,

遇火便燃燒。

(Cullan Smith on Unsplash)


69會員
77內容數
從科學和心理學的角度,去思考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