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所有的眼淚都安寧。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所有的眼淚都安寧,

願世間再沒有任何煩惱,

願你不再不知所措的亂笑,

掩藏你眼角的孤寂,

我看得到。


願每支飛鳥都能聽到你的哀嚎,

願城堡那端裝滿的是你的桀驁,

願沒有失落,

願沒有人為製造。


我愛你的眼淚,

愛你的每一個自嘲。


願再沒有任何悲傷,能夠隨意擊垮你。

願你能相信任意一個美麗的咒語。


願你知道,

我總在,也一直在,某一個遙遠的地方等著你。

等著你來觀望,

等著你來失意。


只要你願尋,

我必應。


我把所有時間的魔法都交給了你,

是苦是樂,

我願意看你決定。


我愛你。

69會員
77內容數
從科學和心理學的角度,去思考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