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妳嘴角消失的夏天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櫻桃咬碎了想念,

炎熱的夏日在我耳邊嗡嗡作響。

熾熱地就像我穿過妳發間的手,

紊亂的呼吸輕易就打破了心跳的節奏。


撲通撲通,

撲通撲通。


是那櫻桃色的嘴唇,

像是吸了水的軟棉,

交流開始在嘴與嘴之間流動,

語言失去了聲音,

文字失去了意義。

只有妳口中的熱燙,

在我體内翻滾著暗湧。


所有的想念和相融突然就消失與一瞬間,

像是從未存在過的夢境,

但是心跳還懷念著。


一滴水就這樣滑入了唇齒縫間,

融入,消失,

變成口水。


終究還是消失了,

那曾對我最偉大的愛戀。

是妳嘴角消失的夏天,

因爲失去的遙遠,

而讓我極緻懷念。

(Cherrish by AI)

(Cherrish by AI)



69會員
77內容數
從科學和心理學的角度,去思考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