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一天起,我也有了故事…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觥籌交錯,

一直羡慕杯底碰出的清脆聲音帶來的一連串的,

別人的,

故事。


我在桌邊,

望著窗外快要停掉的大雨僅剩的幾滴雨滴滴落在門旁的樹葉上,

滑落,

下來。


時間剛好,

在每個人都醉到忘記自己是在夢裡游走還是夢外哭喊的時候,

我也閉上了眼睛。


心臟不再起伏,

眼淚不再亂串。

我很穩定,

很清醒。


心口的傷疤在血液裡澎湃著搏動著,

閉緊的嘴唇開始學會了用嘴角微笑,

你離開了我,

我離開了所有,

從那一天起,

我不再羡慕別人酒杯中的故事。


從那一天起,

我才有了自己的故事,

我才成爲了我。

(ALMA null on Unsplash)


69會員
77內容數
從科學和心理學的角度,去思考生活中的各種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