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Are You Happy Now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ow, don’t just walk away
Pretending everything’s ok
And you don’t care about me
And I know there’s just no use
When all your lies become your truths and I don’t care... yeah, yeah, yeah

Could you look me in the eye
And tell me that you’re happy now, ohhh, ohhh
Would you tell it to my face or have I been erased,
Are you happy now?
Are you happy now?

You took all there was to take,
And left with an empty plate
And you don’t care about it, yeah.
And I, I’ve given up this game
I’m leaving you with all the blame cause I don’t care, yeah, yeah yeah,

Could you look me in the eye?
And tell me that you’re happy now, oohh oohhh
Would you tell it to my face or have I been erased,
Are you happy now? Ohhh, ohhhh
Are you happy now?

Do you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You can get up and give everything you`ve got
You can’t run away from yourself

Could you look me in the eye?
and tell me that you`re happy now, oohh oohhh
come on tell it to my face or have I been erased,
are you happy now? Ohhh, ohhhh
are you happy now?

Would you look me in the eye?
Could you look me in the eye?
I’ve had that all I can take
And I’m about to break
Cause I’m happy now, ohhh, ohhh
Are you happy 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蜜屋甜點烘培坊|草莓雪Q餅,銷售NO.1網紅酥!! 大顆草莓酥、天然草莓粉、安佳奶粉、掬水軒餅乾等,大廠有保證食材;源於樂天賣場網址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iwume/ 新竹林依晨的專屬優惠碼95折,輸入SPFP-X6TV-TFG7-Y83N 推薦一款來自媽咪做給女兒的點心;雪Q餅!! 我品嘗到的是草莓雪Q餅,這款銷售NO.1;韓國老爺爺天然大顆草莓果乾、天然草莓粉、安佳奶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4-01
    蜜雪兒歐巴馬講話超好笑~順便學常見中文概念英文怎麼說前陣子我在聽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他太太蜜雪兒 (Michelle Obama) 分享她怎麼跟歐巴馬維繫婚姻的過程, 她講得超好笑... 我一邊聽她講英文一邊就觀察到 很多中文常用的概念,​ 在英文世界裡是有對應講法的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4-01-25
    【食用】甜蜜指數重磅撞擊 ! Feat.蜜雪甜心蛋糕最近小七蛋糕區架上出現一個我一度認錯的產品,結果是名為蜜雪甜心蛋糕。過去如果對小七蛋糕區有熟悉的,應該知道他們曾經出現過一款現在看來C P值很高的產品-蜜雪蛋糕。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1-14
    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在閱讀這本書之前,我對蜜雪兒・歐巴馬所知甚少,印象中只覺得她是一位看起來很聰明又自信的女性,但卻很難激起我對她的好奇心,直到前些日子看到許多人都在推薦《我們身上有光》這本新書,才讓我興起想好好認識這位前美國第一夫人的念頭。 蜜雪兒來自美國芝加哥的非裔家庭,從小就擁有好強與自律的個性,最難得的是擁有疼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5-22
    2022.03-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我很少讀傳記,但《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非常輕鬆易讀,是少數我會極力推薦的睡前讀物。我對美國政壇知之甚少,只記得歐巴馬總統是一位被認為頗具魅力、形象溫和謙虛的政治人物,看完這本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的人生自述之後,卻深深地被這位非裔女子的傑出觸動。
    Thumbnail
    avatar
    柯雅昕
    2022-09-09
    讀著蜜雪兒的傳記《Becoming 成為這樣的我》走上一段種族、職場女性、自我探索的路這是蜜雪兒‧歐巴馬寫的傳記,從其出生的成長背景到一路成為第一夫人,以其自身的故事緊扣對美國種族議題的觀察、女性在職場地位上的困境及其自我探索的對話與經歷,以敘事的角度帶大家了解其一生,從中理解蜜雪兒在擔任第一夫人時所擁有的理念及欲達成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跟著軌軌來讀書
    202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