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人生主題曲「傻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yeong won hi yeong won hi na wa ham gge la myeon haeng bog hal ggeo ya
i je ya al gess ni
ha ban deo mal hal gge ne ge eo ul ri neun geon na bbun i ya
nae du nun eul ba la boa
geu mam eul gyeot e dul ggeo ya geu lae da ga wa nae ge da ga wa

u yeo hi si jag don eos gal lin man nam i ji man
geu ddaen neo mu na reul him deul ge haess eonh a
ji na gan han sum do chu eog i doe neun geo ji man
ji geum mi so ji myeon mo reun cheog yong seo hal gge
nae ga bad a jwo ya ha janh a
ga ggeum eun cheol eobs i gul gi ha neun neo e ge
neo reun man na da haeng i la go
ga ggeum eun cheol eobs i gul gi ha neun neo e ge
nae ga ji jyeo ma nyang yal mi ul ddae do iss eo
geu reu do gyeol gug en nae pyeon i doe eo ju neun neo
pa bo gat eun neo reul nae beo ryeo du ji mos hae
nae ga bad a jwo ya ha janh a
바보 (Song by 박혜경朴惠京)
노래: 박혜경, Marry_M
작사: 단야
작,편곡: 정상훈

# 영원히 영원히 나와 함께라면 행복 할꺼야
이제야 알겠니
한 번 더 말할께 네게 어울리는 건 나뿐이야
내 두 눈을 바라봐
그 맘을 곁에 둘꺼야 그래 다가와 내게 다가와 #

01. 우연히 시작된 엇갈린 만남이지만
그 땐 너무 나를 힘들게 했었잖아
지나간 한숨도 추억이 되는 거지만
지금 미소지면 모른 척 용서할께
너를 만나 다행이라고

02. 가끔은 철없이 굴기만 하는 너에게
내가 지쳐 마냥 얄미울 때도 있어
그래도 결국엔 내 편이 되어주는 너
바보 같은 너를 내버려 두지 못해
내가 받아줘야 하잖아

傻瓜
永遠永遠和我在一起的話就會幸福現在知道了吧
再跟你說一次只有我最適合你
看著我的雙眼
將你的心置於我身旁.是的,過來吧,向我過來吧
雖然偶然間開始了不該的相遇
那時你讓我相當難過
雖然連過去的嘆息也成為回憶
現在若對我微笑的話,我會假裝不知而原諒你
(我會對你說)多幸認識了你
有時對小孩子氣倔強的你
我也會疲憊有時也會憎惡你
儘管如此最終你依然是站在我這邊
像傻瓜一樣的你我無法拋棄
我還是得要接納(受)你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音樂的美妙之處音樂的美妙之處在於,解決問題!這領域佼佼者清楚知道的。持續不間斷的移動,是自然的現象!然而遵循自然的現象是,解決問題唯一的方式!音樂不僅是娛樂,而是自然的現象,帶給我們感官和感知。持續的移動和回到原點,是音樂的美妙之處。
    Thumbnail
    avatar
    老莊不老
    2024-06-07
    美妙的頌缽頻率:重整你的能量場當現代人的生活節奏日益加快,壓力山大時,許多人開始尋找不同的方式來達到身心靈的平衡。在這眾多方法中,使用頌缽進行能量療愈,逐漸受到人們的關注和喜愛。頌缽發出的聲音不僅悠揚宜人,更蘊含著調和身心、重整能量場的奧秘。本文將帶你深入了解頌缽的奇妙頻率,探索其如何作用於我們的身體和心靈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6
    人際關係之美妙常常有人說道:「人,是最複雜的動物。」 我想這對於社會的老屁股而言是最有感的一句話了。
    Thumbnail
    avatar
    游 子
    2023-08-17
    探索新城市的美妙之旅今天,我葉瀚林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這是我首次踏足這座名為溫哥華的城市。溫哥華以其環境優美和多樣化的文化聞名於世,而我則對這個新城市充滿了好奇。 早上,我在賓夕法尼亞灣的海濱散步,感受著微風拂過臉龐的涼爽。這裡的空氣清新,讓我心情舒暢。沿著海岸線,我欣賞著碧藍的大海和遠處山峰的壯麗景色。不時有人騎著
    avatar
    葉瀚林建築師
    2023-07-24
    鄧有癸的美妙滋味|台中|MEATGQ Steak我超愛牛排,之前還寫過吃牛排的迷思與如何挑選牛排兩篇文章,而台灣說到牛排很多人會想到鄧有癸(Danny),像我自學煎牛排就有參考他的牛排教父鄧有癸私房菜全攻略以及獨門秘方奶油煎出完美日本 A5 和牛菲力牛排兩支影片。 今晚就讓我們來鄧有癸與星野集團合開的 MEATGQ Steak 一起用餐吧 ~
    Thumbnail
    avatar
    還是變成大叔的 Rex
    2023-07-2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12-2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5-26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4-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