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恩全護試喝:能恩全護, 純睿, 啟賦哪個好? 職場媽媽混哺母乳心得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能恩全護、純睿、啟賦哪個好~答案是能恩全護!

我們家的小公主從混哺母奶到全配方都是喝能恩全護,長得胖胖的,寶寶的免疫力和全母乳時期一樣好,去保母家也不容易被其他寶寶傳染,還被誇讚真的很好帶。

▲寶寶來親自示範把能恩全護乾杯

▲寶寶來親自示範把能恩全護乾杯

第一罐選啟賦,結果銜接母奶失敗!

從前就知道母乳很營養,尤其是親自餵母乳效果更佳,其中對寶寶身體健康最有免疫力跟抵抗力的關鍵,正是母乳中獨特的營養成分。

由於剛生完小公主沒多久,媽咪我還在休息恢復身體的狀況,所以奶量不太夠,加上媽咪我的工作無法離開崗位太久,需要回去上班,不方便長時間親餵母乳,所以需要中斷全母乳哺餵的人生,並且將小公主送到保母家。

常常看到許多人分享寶寶不適應配方奶的問題,所以一開始媽咪我換奶時,也非常的擔心小公主會有不適應的狀況,更讓人擔心的是寶寶到保母家後,還會接觸到其他寶寶,可能會有更多考驗免疫力的時候,所以希望想要找有母乳營養成分,比較接近母奶的配方奶粉給寶寶銜接。

最開始我跟老公原本想選擇購買美強生純睿,但是我們發現,美強生純睿的奶粉中有反式脂肪!而且我們在搜尋相關文章的時候,又注意到有媽媽分享曾經在美強生的奶粉中出現過異物,於是媽咪我跟老公決定再重新找其他奶粉,最後我們想說第一罐就先從最貴的啟賦開始好了。

我們等了7天終於收到申請的啟賦試喝罐,我們興高采烈的準備給小公主喝看看,結果寶寶總是喝一兩口就撇頭不喝,奶量一直上不去,還常常吐奶,而且寶寶喝一陣子後,只要天氣一變化,小公主就很容易感冒,這些都是在小公主喝全母乳時沒有發生過的事情,不知道其他給寶寶喝啟賦的媽咪們有沒有遇到同樣狀況呢?

▲喝啟賦吐奶,奶量也上不去,看來我們家小公主和啟賦奶粉不合

▲喝啟賦吐奶,奶量也上不去,看來我們家小公主和啟賦奶粉不合

啟賦換能恩全護,能恩全護拯救我的育兒之路

因為醫生建議,寶寶喝配方奶都需要觀察一至兩週,才能確定配方奶適不適合寶寶,所以我們也給小公主試喝啟賦好幾週的時間,寶寶明顯喝啟賦喝不習慣,原本都有固定的喝奶時間,但是喝啟賦後,都抓不準小公主到底什麼時候要喝奶,奶量也都升不上來,擔心寶寶沒吃飽,半夜還常常因為消化不良,腸絞痛而起來哭,比起繼續出現腸胃、消化問題,媽咪我最後還是改回母乳親餵,那陣子真的搞得我手忙腳亂。

但在換回全母乳後沒多久,就遇到更大的問題,醫生說有可能因為媽媽壓力太大的原因,我的乳腺堵塞了!!雖然知道不能慌,因為心理的因素很容易影響生理,但身為媽媽還沒辦法不緊張,真的痛到不行,而且因為發炎讓媽咪我不能繼續親餵寶寶,讓媽咪我又痛又煩躁。

好險在這條艱難的育兒路上媽媽我,還有老公這個神隊友,他看我這樣不忍心,立刻上網找方法,並且開始重新研究奶粉,後來就在能恩全護官方網站,申請到了能恩全護1的試用罐。

▲就讓我們繼續看能恩全護如何拯救我的育兒之路

▲就讓我們繼續看能恩全護如何拯救我的育兒之路

能恩全護1與母乳搭配混哺,給寶寶全母乳時期一樣的強大免疫力

我們會選擇能恩全護的原因,是因為看到能恩全護裡面有母乳中三種最關鍵的保護因子:【專利羅伊氏益菌+母乳寡糖HMO+混哺母乳優適蛋白】,對於寶寶的免疫力是非常重要的,這些保護因子在母乳中聚合,產生加乘作用,才可以在一次就做到有效消滅病菌,同時因為擁有類似誘餌的結構,可以帶走致病菌,進而形成強大的防禦膜,幫寶寶抵抗病菌入侵,缺一不可,給寶寶最強的保護力。

幫寶寶尋找新奶粉的期間,我們在專業的兒科醫師: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中了解到,母乳保護就是寶寶免疫力強大的靠山,並且混哺母乳可以減輕媽媽們追奶的負擔跟心理壓力。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選擇一款適合與母乳混哺,且成分貼近母乳的配方奶,透過配方奶與母乳混哺持續加強寶寶的免疫力。

▲能恩全護適合與母乳混哺,也減輕媽媽追奶的壓力

▲能恩全護適合與母乳混哺,也減輕媽媽追奶的壓力

能恩全護成分最接近母乳,聚集了母乳中最重要的3種保護因子,可以互相加乘,給寶寶強大的免疫力,也能讓寶寶腸胃好吸收。那下面我就把選擇能恩全護之前,整理出來的筆記跟大家分享:

1.提升免疫力寶寶氣色變好好

在透過能恩全護給予寶寶適當的營養,定時定量補充母乳中的母乳益菌•母乳寡糖母乳蛋白,我明顯感受到,好奶粉打造寶寶良好免疫力,寶寶身體狀況好,氣色就會好,既使在保母家,和其他寶寶相處接觸,也不用擔心會被傳染大大小小的感冒,讓寶寶聚在一起有更好的交流。

2.沒想到喝奶也能夠幫助改善腸胃,讓食慾變好好

此外我們家寶寶免疫力好的時候,相對的腸胃消化吸收也會跟著變好,不會有消化不良、夜哭或是腸絞痛的困擾,肚肚腸胃舒服了,有更好的食慾,不管是餵奶還是嘗試一些副食品,媽媽我都更放心。

3.寶寶免疫力變好變活潑有活力

在我們家寶寶擁有好的免疫力的同時,整個人也變得更有活力,比較不容易玩累或是怕生而大哭,讓爸爸媽更放心寶寶跟人互動,學習模仿,快樂交朋友。

能恩全護試喝申請:幫寶寶申請能恩全護1試喝罐的流程

自從有能恩全護1加入我們的哺乳陣線,因為能恩全護成分貼近母乳的營養,讓寶寶腸胃好吸收。我們家小公主從喝能恩全護搭配母乳混哺後,一直都適應很好,每餐的奶量都超快喝光光,也不會有哭鬧腸胃不舒服的狀態出現,消化很不錯,養的白嫩白嫩的。

▲可以直接上網申請能恩全護試喝

▲可以直接上網申請能恩全護試喝

以下我就來跟大家分享老公當初在能恩全護官網申請能恩全護1試喝的流程及步驟:

  • 能恩全護試喝申請流程1:進入能恩全護官網試喝申請
  • 能恩全護試喝申請流程2:在能恩全護試喝表單中填寫爸媽的資料
  • 能恩全護試喝申請流程3:填寫家中地址或是希望配送到的地方
  • 能恩全護試喝申請流程4:填寫寶寶的出生年月日,能恩全護官網會依照寶寶年齡提供能恩全護1試喝罐或能恩全護3試喝罐喔~
  • 能恩全護試喝申請流程5:選擇能恩全護試喝罐的領取方式,可以選擇到家裡附近的藥局門市領取或是宅配到家,像老公就是選擇宅配到家中,很方便!就不用再專門跑出去一趟了~

由於媽咪我本身就有大樹藥局的會員,所以我跟老公就到附近的大樹藥局買能恩全護1,如果有媽咪不清楚哪裡可以購買能恩全護的話,可以到能恩全護官網點選上面的銷售據點,就可以清楚的查到有哪些地方有在販售囉~

能恩全護試喝心得:小公主賞臉喝光光,給能恩全護評價滿分

在收到能恩全護之後,就馬上讓小公主開始喝看看,沒想到母乳混哺的狀況很棒欸!小公主喝得津津有味,奶量泡180全部喝光光,一滴沒有剩下,可能就是能恩全護成分最接近母乳,喝起來跟母乳比較像~比較順口吧~~

我們觀察了兩週小公主喝能恩全護的狀況以及紀錄:

能恩全護試喝罐體驗Week1:起初怕寶寶不適應,一開始是能恩全護一匙一匙轉換跟搭配母奶混哺,母奶與奶粉混哺後小公主是沒有發現的,也很買單,晚上睡覺不哭不鬧,便便的時間也都很固定,腸胃沒有便秘的狀況,消化很不錯!

能恩全護試喝罐體驗Week2:這週發現寶寶越來越喜歡能恩全護,除了總奶量達到我預期外,便便的時間越來越規律,之前腸胃消化都沒有這麼順暢過~

▲快看看怎麼申請能恩全護,手刀申請起來

▲快看看怎麼申請能恩全護,手刀申請起來

能恩全護沖泡心得:能恩全護沖泡簡單,新手奶爸輕鬆上手

算是泡奶新手的我,滿擔心能恩全護奶粉會容易結塊,但是收到試喝罐後的第一泡,發現能恩全護奶粉很好泡!基本上把奶粉倒進水中,只要再輕輕轉幾下就能完全溶解。

這邊跟大家小小分享我們是如何沖泡能恩全護奶粉:

  • 能恩全護沖泡步驟1:清潔乾淨我們的雙手以及裝奶粉的奶瓶、奶嘴等相關器具。
  • 能恩全護沖泡步驟2:將清水煮沸,因為煮沸後的水才能夠完全的殺菌,放涼冷卻後倒入奶瓶中,這樣可以確保奶粉中的營養不會流失。
  • 能恩全護沖泡步驟3:依照奶粉罐身上的建議用量舀取加入奶瓶中。
  • 能恩全護沖泡步驟4:左右搖晃奶瓶讓奶粉在水中完全溶解。
  • 能恩全護沖泡步驟5:將奶水滴在手臂上確認不會太燙,能恩全護奶粉沖泡就完成啦~~~

分享一個能恩全護沖泡的小秘訣,能恩全護奶粉開封後,可以把上面的膜撕開一半方便放湯匙,還可以把奶粉量刮平能準確奶粉的量,實測真的非常方便,不用再從奶粉罐裡面撈取湯匙,奶粉也比較衛生喔!!

▲把奶粉刮平能更好掌握奶粉量喔~

▲把奶粉刮平能更好掌握奶粉量喔~

能恩全護週記:有了免疫力保護,讓寶寶開心互動,享受和其他寶寶聚在一起的快樂

最後媽媽我記錄了小公主在喝能恩全護1正罐之後的1~12週的飲用&玩耍週記:

喝能恩全護Week1~3:小公主喝完奶都是笑咪咪地跟我玩一陣子才入睡,能恩全護源自母乳有很多母乳保護因子,可以提供一次到位的保護,寶寶喝完能恩全護都露出跟喝母乳一樣的滿足表情,看起來超級幸福的~

給小公主喝到現在,免疫力越來越好的感覺,這週天氣總會在下雨後變很冷,小公主也不會因為這樣容易哈啾打噴嚏

喝能恩全護Week4~6:以前看小公主把積木玩具放在嘴巴裡都會很緊張,現在有喝能恩全護後免疫力好很多,讓她多接觸摸索,認識積木形狀培養立體感也很不錯。帶著小公主去診所打預防針,還被醫生誇讚說寶寶很健康,要繼續保持~

喝能恩全護Week7~9:幫小公主辦了收涎儀式,婆家跟娘家的人都來了,每個人都搶著要抱抱她,原本還很擔心這樣寶寶會不會感冒,但是隔了幾天發現寶寶免疫力狀況很好,沒有因為這樣感冒。

能恩全護試喝Week10~12:帶小公主去給保母試帶一週,看她也很適應,每天去接寶寶保母都會跟我誇說小公主是她帶過最好帶的寶寶!

默默的也喝了三個多月,也慢慢將母乳的比例轉成能恩全護,奶量都有不斷上升,最重要的是這段時間跟著我們到處跑,沒有因為這樣感冒或是身體不舒服。

▲小公主喝能恩全護有了更好的保護力

▲小公主喝能恩全護有了更好的保護力

母愛呵護與能恩全護,是寶寶最強大的靠山

自從寶寶開始喝能恩全護之後,整體的狀況一直都很好,免疫力也跟母乳時期一樣,不會常常到醫院掛病號,讓我跟老公很擔心,小公主也不用一直因為這樣身體不舒服。

媽咪我跟老公也決定讓小公主之後繼續銜接能恩全護3,我也推薦能恩全護給正在尋找配方奶的各位媽咪們,祝福大家的育兒之路都能非常順利,小寶貝也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能恩水解銜接心得!4品牌水解奶粉評比(能恩水解、啟賦、美強生、亞培)因為種種原因,讓兒子從母乳換奶成水解奶粉,在綜合比較各種品牌的水解奶粉,最後選擇能恩水解,並向大家介紹推薦能恩水解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蘇吱吱
2023-08-24
能恩水解茁悅3 評價、價錢、哪裡買?最詳細能恩水解茁悅解惑替我們家寶寶尋找適合的奶粉,最後選擇了能恩水解茁悅,透過經驗的分享,替大家介紹能恩水解茁悅這款奶粉,並分享實際使用下來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夏曉涵
2023-08-21
能恩水解茁悅評價心得:它牌水解轉能恩水解茁悅!在嘗試好多水解奶粉後,終於找到適合寶寶的能恩水解茁悅,詳細分享選擇水解奶粉的心路歷程,幫助各位媽媽找到寶寶的命定奶粉。
Thumbnail
avatar
陳莉莉
2023-08-18
🔮揭開神秘的盧恩符文占卜: 盧恩符文是什麼 ? 為何能被稱之為西洋易經呢?🥰🥰🥰🍀🍀🍀fumi老師:❤️❤️❤️ 🥰🥰🥰這是去年上完「盧恩符文」課程後,當預約靈氣療癒的客戶有衍生出其他的問題時,我會另外幫客戶抽盧恩符文牌卡。 當客戶處在迷惘的當下,會不斷地一直重複在一個問題點上打轉,這是很正常的。 每個人都會經歷挑戰或困境的時候,盧恩符文占卜可以「提供一種方法來讓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31
能恩3網路爬文心得,選到寶寶適合的奶粉最重要!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寶寶喝能恩非水解3的心路歷程。 一開始開準備要換成配方奶時,真的是非常手足無措,瘋狂在網路上爬文,很沒有奶粉概念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從甚麼地方看起。因為我們家過敏體質似乎沒有很嚴重,寶寶的狀況看起來也蠻好的,所以可能就沒有考慮喝水解的奶粉,而且聽說水解配方的味道苦苦的,說不定寶
Thumbnail
avatar
Jin Chou
2022-12-01
能恩3網路爬文心得,選到寶寶適合的奶粉最重要!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寶寶喝能恩非水解3的心路歷程。 一開始開準備要換成配方奶時,真的是非常手足無措,瘋狂在網路上爬文,很沒有奶粉概念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從甚麼地方看起。因為我們家過敏體質似乎沒有很嚴重,寶寶的狀況看起來也蠻好的,所以可能就沒有考慮喝水解的奶粉
avatar
簡舟
2022-10-14
能恩全護1試喝申請:媽咪找銜接母乳奶粉試喝能恩全護1心得從懷孕十個月到生產,這段孕育新生命的歷程 回想起來依然相當不可思議與感動 每天都想著未來要給寶寶最好的一切 喝最營養的母奶,希望他能在疫情肆虐下健康長大 等到寶寶出生後,我開始認真學習如何親餵&擠奶 但偏偏母乳量不足,讓寶寶都喝不飽餓肚子 甚至有時運氣不好乳腺賭塞…等等好多突發狀況 試過許多追奶的方
Thumbnail
avatar
鄒安琪
2022-09-30
嬰兒奶粉心得:新生兒專用的能恩全護1 成分&試喝心得奶粉除了是朋友介紹外,其實我自己也特別研究給新生兒的1號奶粉、去爬文做功課啦!看起來能恩全護相似母乳的地方也很多,能恩全護1號奶粉有大家可能聽說的一些成分像母乳益菌、母乳寡糖、母乳蛋白三大保護因子。
Thumbnail
avatar
林凱琪
2022-06-13
能恩水解茁悅3心得評價,換奶試喝全紀錄!這次新突破&改變是試試看能恩水解茁悅3, 看在新出的有新鮮感外~ 去藥局時也有看到一個專門給能恩水解茁悅的超大奶粉櫃 當場店員也不斷推薦說這款奶粉有腸道保健,給予很高的評價 消化動能因子FOS/GOS與水解蛋白, 幫助寶寶消化道發展,聽起來評價滿好, 總之落落長,我還是先買一罐來試喝看看。
Thumbnail
avatar
林慕新
2022-03-04
[新生兒奶粉歷程] 能恩水解1號換啟賦水解1號:不便秘+腸胃順順的!網路上能恩水解1號奶粉的心得跟評價也是說喝完後,便便顏色偏黑偏綠(好像是鐵質比較多的關係),但便祕的情況會讓媽媽比較擔心,後來搜尋能恩水解便秘,發現也有一些媽媽給新生兒喝能恩水解1號,也有便祕的狀況發生…
Thumbnail
avatar
王琳達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