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恩3網路爬文心得,選到寶寶適合的奶粉最重要!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寶寶喝能恩非水解3的心路歷程。
一開始開準備要換成配方奶時,真的是非常手足無措,瘋狂在網路上爬文,很沒有奶粉概念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從甚麼地方看起。因為我們家過敏體質似乎沒有很嚴重,寶寶的狀況看起來也蠻好的,所以可能就沒有考慮喝水解的奶粉,而且聽說水解配方的味道苦苦的,說不定寶寶會不喜歡。
排除水解奶粉之後,配方奶的範圍還是很大,還是不知道該從何認識起,所以我就只能用最土法煉鋼的方式,把我腦袋裡所有聽過的,或是親友推薦過的奶粉廠牌,都搜尋過一遍,想說這樣就可以做到所有品牌的比較。
這邊分享給大家我搜尋雀巢時,看到的兩篇文章,它們馬上讓我下定決心,要申請能恩非水解3,希望我家寶寶也能像他們家寶寶,能夠開心玩放心長大。
進擊的能恩3開箱:CP值破表~好菌共生鏈幫助寶寶排便順順順!
能恩 3 心得:退奶後不斷換奶,能恩 3 是寶寶最滿意的選擇
看完這兩篇文章的當下,真的是有股買能恩3的衝動,想說如果我家寶寶,也能健健康康,每天開心玩開心長大那該有多好。再加上我老公小時候也是喝雀巢,所以我蠻放心的,下訂了能恩3的奶粉,為寶寶換奶做準備。
很慶幸的是我家寶寶喝能恩3,都沒有甚麼不良反應,一切都很正常,所以我就很安心地繼續讓寶寶喝能恩3了。基本上,寶寶每天都會正常的大便,代表消化機能都很正常,身材雖說不上是同齡裡最好的,但我看過其他認識媽媽的同齡寶寶,我家寶寶算是前段班了。而且最有感的是寶寶體力變超好,每天都一直玩玩玩,我跟我老公都快被累死了XD
總而言之,我真的算蠻幸運的,能夠一開始就選到適合我們家寶寶體質的能恩3,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沒有最好的奶粉,只有最適合寶寶的奶粉」
也在這裡祝福各位新手爸媽,再換奶的時候都能很順利,寶寶也都能平安健康長大~
簡舟
簡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