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淫亂日常——一號床位:「龍舟隊阿豪」(上集)

  • 此為800字試閱版,本篇約3600字,完整版請購買【大學宿舍淫亂日常】專案,129元享七篇所有室友四萬字完整版閱讀。
那天,回到宿舍前轉開沒鎖的房門,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一絲不掛的阿豪,他正戴著藍牙耳機專心的盯著手機螢幕打手槍。

「姐姐......小姐姐,屁股再抬高點,我想舔妳的騷B......」阿豪充滿磁性的嗓音正說著淫蕩的話語,手上的動作完全沒有停下來的跡象,還在不停擼動黝黑發亮的大屌......
--------------------------------
我叫金宇泰,是王牌大學運健系的學生,說來有些自戀,但其實我長的還不錯,身材也算好,178的身高配上六塊腹肌,足以讓萬千少女迷戀上了。可惜的是,我對女性沒有半點興趣;更可惜的是,我的室友們實在是太帥了,反而顯得我普通了起來。

一號床位是同樣一年級的體育系同學——陳志豪,身為體育系又是龍舟隊的他,手臂健壯、皮膚黝黑、胸腹肌結實而勻稱,手長腳長的Man的要死,要不是講話太過直男還笨笨的,一定不知道換了幾個女朋友吧?

二號床位是寢室唯一一個學長——都經系大三的「邱柏傑」,聽說他在都經系有名的帥,從剛入學就被當成系草,可惜就是太渣了。三年前前後後換了超過五個女朋友交往時間都互相有重疊,而且還都是學校的女生,導致風評很差,已經變成學校的女性公敵了。不過這都跟我沒關係,高情商外加習慣健身的好身材,相處起來又舒適又養眼。

三號床位是我的同班同學,他是系排的大砲主攻手——李偉哲,聽說已經打排球打好幾年了,新生盃直接帶領運健系進了冠軍賽,可惜最後慘敗體育系。雖然他的顏質是我們幾人中最普通的,但那副肉壯的好身材實在非常色情,明明全身都是肌肉,為什麼跳起來殺球還是能跳的這麼高真的完全無法理解。

我們203寢室裝滿了四個好身材的帥哥,怎麼可能不發生點什麼呢?今天我要講的就是跟一號床位:「體育系龍舟隊的陳志豪阿豪」發生的故事。

故事拉回一開始,我在開門之前是以為裡面沒人的,畢竟這個時間通常只有我會回宿舍——阿豪通常還在龍舟訓練、柏傑學長打完工要去健身、偉哲練排球,平時我都是趁這個時間享受毫無一人卻充滿男人味的寢室的,可是走到203門口,門縫的亮光反而讓我充滿疑問。

「誰啊?這麼早回來?」我轉開門把,映入眼簾的一絲不掛的阿豪,他正戴著藍牙耳機專心的盯著手機螢幕打手槍。

「姐姐......小姐姐,屁股再抬高點,我想舔妳的騷B......」阿豪充滿磁性的嗓音正說著淫蕩的話語,手上的動作完全沒有停下來的跡象,還再不停的擼動黝黑發亮的大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學宿舍淫亂日常--龍舟隊阿豪/渣男系草學長/肉壯系排男
小G
小G
原創BL,男同志文學作家。歡迎追蹤IG:littleg_diary 小G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