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元素方城市》觀影心得,有雷注意!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完後就覺得,世上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而且,沒想到電影裡竟然有這麼多伏筆!

像是匣門明明修好了,後來用來修復的玻璃卻又碎光,就是其中一個伏筆!

原來編劇讓修復用玻璃碎光的目的是要讓女主對男主真情告白。

又像是原來常常坐在女主爸爸店裡門口邊的那對火元素夫婦,也是其中一個伏筆!

原來,經常讓觀眾看到那對火元素夫婦的目的是因為她們後來會接手女主爸爸經營的店!

raw-image

而且,沒想到男主會用那種方式重新擁有身體,本來女主跟她爸爸說男主死了時,我就篤信男主會復活,因為迪士尼的電影一定是美好結局。

然而,我沒想到竟然會用這種方式重新擁有身體,這真的是我沒有想到的。覺得編劇真的很聰明!

然後,男主的上司,那位女雲朵Gale看的那場雲朵們打的比賽,我在猜想,這比賽靈感應該來自於籃球這項運動,又或者是哈利波特裡的魁地奇。

不管靈感是哪一種(又或者兩種都有),真的很讓人佩服!

然後,我覺得會有第二季,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就是。

以上!


如果喜歡處翼的文章,歡迎贊助處翼,處翼會很感激的!

50會員
394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