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我都想吃!那我全都要系列-福隆便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男友前往宜蘭的路上臨時起意想吃在地福隆便當

到了福隆居然有三家XDD

我們直接選擇障礙...於是...

我們三家都吃啦!!

raw-image

以下純屬我個人口味分享,不代表所有人口味都跟我一樣喔(๑•̀ㅂ•́)و✧

第一家福新福隆便當

raw-image
raw-image

福新口味跟其他兩家比偏清淡、不油膩,肉偏柴偏家常的口味(๑•̀ㅂ•́)و✧

米飯軟硬適中。

高麗菜的部分我比較喜歡福新><

價格$70


第二家鄉野便當

raw-image
raw-image

鄉野,比其他兩家口味還要重一點,肉質跟兩家比偏中間一點,米飯軟硬適中

還有附辣菜脯👀

喜歡重口味的朋朋們可以選擇這家~~

價格$80


宜隆福隆便當

raw-image
raw-image

宜隆味道是其他兩家的中間值,味道我覺得剛剛好

比較符合我喜歡的口味!

飯偏軟,是我喜歡的便當白飯感嘿嘿

酸菜、滷蛋我覺得很入味~!

肉的部分有點小柴

價格$80

我自己的心中排名:宜隆>福新>鄉野

值得一提的是三家都是給整顆滷蛋!

之前吃便當都是吃到只有半顆的QQ

以上謝謝大家看到這喔~♥

放一張我最愛花生捲冰淇淋結束這一天♥♥♥

raw-image


raw-image




0會員
3內容數
嗨嗨我是一個喜歡和男友到處尋找好吃的寶藏小店家的女孩溫妮,分享我們吃到好吃的小店,記錄我們的去過的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蛤?我是大人了?最近聽朋友說 我們都已經差不多至少走完人生的三分之一了......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3-08-28
居家宅生物的碎碎念-蛤?我們吃的文蛤是台灣原生種!?  「市面上、我們常在吃的蛤蜊是台灣原生物種」是前陣子的熱門新聞,不知道你在獲得這項新知的時候做何感想?
avatar
宅生物
2023-04-21
蛤!法官竟通知壽險公司,解約我的保單債權人要債把債務人告上法院,借由法院力量來要錢是最有力也是不會有問題的正途。但,債務人真沒錢呢?法院要債可以要到什麼程度?本案法院竟要求保險公司解約人壽保險保單,把保單價值解約金拿來還債權人。而被債務人執疑法官無權解約人壽保險而上訴。不知各位是站在債權人立場還是債務人那邊,而大法庭諸位法官的意見是否
avatar
Naihsiangchang Chang
2023-03-06
蛤!貴圈真亂!開放式關係中的難題開放式關係確實是相對自由的,但若不是乘載這些義務,想要在各方面滿足自己的慾望也不太可能完成歐!人們承襲社會演變而成的習俗活著,有些習俗發展出了文化留下了制度,而近代因自由主義的崛起,我們慢慢意識到過去的框架,已有不和世俗的部分,我們想了解更多可能性,更多可行的方案,就必須意識到傳統框架與形式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湯湯水水
2022-07-26
週末晚上,找到一篇只有20字的短文,實在太有趣了,描述蛤蜊和小螃蟹的同居生活,這樣也算誌異?就說「聊齋」真的是清代的國家地理頻道吧。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1-07-04
蛤!古人的冰箱、健身房、廚房?九百年歷史中世紀莊園|哈頓廳|峰區國家公園|英國旅遊這莊園沒啥名氣,但很有趣!位在英國峰區國家公園裡的哈頓廳,存在世上近千年,是英國最古老莊園之一。宅邸裡的「長廊」用途是什麼?亨利八世送的掛毯還在?而莊園最大亮點無非就是「梯田式伊麗莎白牆花園」,層層堆疊這花園也太美! 還有還有,好奇中世紀的廚房長怎樣嗎?百年前的冰箱竟長這樣?簡樸的哈頓廳藏秘密!
Thumbnail
avatar
KK小姐的顆顆世界
2021-03-18
蛤尛 Little Huh餐點★★★☆☆ 以蛤為招牌湯底的火鍋,算是挺特別的,這次點的是京味麻辣卜卜蜆鍋及酸民心雞鍋,湯頭非常清淡,清淡到懷疑人生,但應該也表示這湯底沒有太多的添加物,食材也是普普通通,沒有值得一提的食材,特別要說酸民心雞鍋,湯頭不酸也不雞,吃完超空虛的。 環境★★★☆☆ 在市民大道旁,開車可以
Thumbnail
avatar
拔根先生
2021-03-07
蛤? 不管聽到什麼,都先回個蛤WWWW 貓爵創作 www.dukeofcat.com
Thumbnail
avatar
貓爵
2021-01-26
蛤?爸爸也得媽媽手?|認識 狄奎文氏症(De Quervain Disease)跟很多軟組織受傷一樣 媽媽手並沒有專屬於媽媽 而是只要長期使用或急性撕裂這條肌腱、韌帶、關節囊 還有「肌腱鞘」,就有高機率會得到的病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0-05-16
蛤可是好難喔 近期我對「很難」這個概念還蠻敏感的,以前我對這個詞實在是沒有特別的感覺,雖然我自己也不太會常用它。最近我發現當我發了一個什麼文之後,可能在描述一個境界,或是一個狀態,有些人喜歡在下面回說:「可是這好難」、「這是最難的」等等。以前我認為這很正常,畢竟我闡述的東西有可能都是一個蠻高境界或是需要克服很多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