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妻食記▌台北大直˙超好吃牛牛在這裡❤美福大飯店 Palette彩匯自助餐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牛肉、牛腱,傻傻地吃下肚~滿足、幸福,還想再來一次

raw-image

我好愛美福牛肉麵,雖然他貴貴~但是久久吃一次還是很OK的

美福飯店裡的潮粵坊吃過一次也是很驚艷,可是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彩匯自助餐

(題外話,潮粵坊的京式片皮鴨推推唷! 蕉妻個人覺得比蘭城晶英的好吃)

 

進入正題,今天來吃的依舊是下午茶時段,才有時間讓東西消化,晚上好睡覺

價格如下,趁旅展或購物網優惠時段買好票券比較便宜唷~

raw-image

排隊進場後,背包一丟就立刻衝去逛一圈,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首先看到大排長龍的就是這區生魚片

raw-image

沒錯,就是只有這三種,我沒少拍沒漏看

礙於最近各種流行病毒強力出擊,我還真不敢吃生食,要不然我其實超愛鮭魚的

每次吃日料的固定菜色一定有他和玉子燒,但今天就先用眼睛吃好了!

 

往旁邊走一點也有熟食壽司,小朋友可以吃

raw-image

這邊蕉妻家的哥哥就有拿花捲壽司,評價嘛…拿一個就好,還有其他的要吃呢!

 

再往前有 好好擺盤會變得看起來很厲害的 蝦蟹蚌殼類

raw-image

為了拍照看起來很厲害,我第一盤就拿了這些

但是其實蕉妻真的超級不會吃螃蟹的,還硬拿~所以最後還是進了老公肚子裡啦

蝦子算蠻新鮮不會嘴巴癢癢的,只是味道沒有甜到WOW~肉質也沒有好Q彈

raw-image


海鮮大餐後來到港式專區,這邊也算是孩子們的主場

(其實我也超愛,就是很費肚子空間)

raw-image

從上到下左到右分別是:珍珠丸、鮮肉包、海鮮燒賣、抹茶紅豆包

這邊蕉妻拿了鮮肉包(弟弟的)和抹茶紅豆包(我的)

不愛吃肉的弟弟咻咻咻的很快吃完他的鮮肉包,所以口味應該是OK的唷

抹茶紅豆包也表現的不錯,抹茶夠味不會假假的也沒有苦苦,搭配紅豆泥甜味適中

 

生菜沙拉區也有很多調味好的選擇

raw-image


前菜冷盤區也有簡單的小點和火腿片

raw-image

只是通常蕉妻來吃到飽不會讓這些菜占據我的空間,

 (那是蛋糕甜點的位置啦!)

所以好不好吃…嗯!我也不知道

 

蕉妻拿完自己的厲害餐點後,來拿弟弟也超愛的牛肉麵

raw-image

可以自己挑哪一種麵條(要不要加)、青菜的選擇、肉丸要不要…等,完全客製化呢

 (排一次拿一碗,所以我勢必還要再排一次~因為我也超愛美福牛肉麵呀~~~)

 

正常版就是會有這些東西,麵條我是選弟弟愛吃的QQ粄條

蕉妻個人是覺得,如果有別的更喜歡東西要放肚子裡,麵條可有可無,肉丸可直接省略

直接來牛肉跟湯也很棒棒,還可以給他吃個兩碗XD

raw-image


牛肉麵往後走還有美國板腱牛在等你

raw-image

這個也好吃,就是沒走牛肉麵裡面的牛肉讓我驚豔

畢竟蕉妻牙口不好,本身偏愛煮的很軟爛,可以入口即化的不費力的肉肉

板腱牛也是很好咬,牛肉味道不騷不腥、口感倒像家裡壓力鍋也煮得出來的軟硬度

給他一個中上好吃程度吧!

 

再往旁邊走一點就變成印度專區

raw-image

蕉妻這一區也沒有碰,也不知道味道~等你們來試囉

但是香料奶茶我就很有興趣啦,裝了一杯回去喝…

嗯!我沒喝完,下次去不會再裝

但是第一次遇到的話,即使別人說不要啦~我還是會頭鐵的硬裝一杯XD

他沒有讓我感覺好喝不好喝,認真的是沒啥味道的奶茶!

實在是不用浪費胃容量來裝他

raw-image


中場休息來看一下我的第二盤

raw-image

第二盤我就不在乎是否看起來澎派,而是拿我真的想吃的了

上面這些我覺得杏鮑菇板腱牛表現的不錯

 

接著來看看我整場除了牛肉麵以外最愛的東西啦~現榨蔬果汁

raw-image

好甜好鮮好好喝~~~就是感覺熱量也超高的啦

蕉妻很認真地站在前面看著師傅榨出一壺新的蔬果汁,真的沒看到他加糖

不知道是水果真的這麼甜還是有什麼暗格我沒發現,真的超甜

很想再來一杯,可是也真的怕會胖死,只好收收蠢蠢欲動的小手手

不如去進攻甜點和冰淇淋,起碼胖的很滿足很有感XD

師傅很忙,一直榨沒停過,一壺接著一壺一直出,效率棒棒的

 

其他飲品還有還原果汁、檸檬水、現泡熱茶、咖啡機、氣泡飲…等

raw-image
raw-image

這邊冰箱給個讚,竟然有樹頂果汁的鋁箔包

弟弟第一次吃吃到飽喝到餐廳裡的飲料呀!!

還有罐裝風味氣泡水也很得老公的心~但是明明就會變得超撐,還是硬喝

 

最後要來看蕉妻的主戰場:甜點區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看看這些迷人的小蛋糕,每個都好想吃

最後挑來挑去拿了下面這一盤 (標好了蕉妻的排名)

raw-image

第一名的巧克力蛋糕帶點苦,對愛吃巧克力的人來說會覺得~靠!也太濃太好吃了吧

但是不愛的人就是會覺得膩啦

 

第二名的手工餅乾我也是很意外,外表真的就是好普通

口感和味道真的就是讓我又跑去再各拿了三片和冰淇淋一起吃XD

 

第三名被擋住啦…焦糖麻糬起司蛋糕

看名字就好吃的品項,吃起來真的不錯唷,不會很甜膩,口感層次很豐富

 

第四名是如果肚子還有空間可以吃,沒有就不勉強

上面的抹茶味普通不強烈,但是下面的磅蛋糕就有點太乾了

 

No.5-7的部分,蕉妻個人是覺得可以不用

為了不浪費傷害北極熊,我還是有吃完,只是會建議你們可以試別的品項

畢竟為了他們,我後面只吃了一球冰淇淋QQ...

(哈根達斯和莫凡比我都喜歡呀~~~)

 

哥哥生病還沒全好,所以冰淇淋他就還是只能先PASS了

勉強給他兩片西瓜撫慰心靈

raw-image

水果有甜,但是柳橙也酸

哥哥一邊皺眉一邊說,我可以不要吃這個了嗎?

(媽媽不想幸災樂禍的,但是真的好可憐好好笑,最後還是進了老公的肚子)

 

最後要來點冰淇淋畫下這餐完美的句點

raw-image

哈根達斯莫凡比兩個品牌的冰淇淋可以選擇

旁邊還有棉花糖、堅果…等配料可以自己DIY變得超豐富

只是蕉妻真的飽到喉嚨了,最後只選了哈根達斯的抹茶來一球

老公很推薦莫凡比的莓果類冰淇淋,酸甜適中,比起哈根達斯的還美味

 

 

總結一下:

以下午茶時段來說,這個價格我覺得CP值算蠻高的

因為東西選擇多,明星商品(牛肉麵)也穩定發揮

每一個種類的食物都能有起碼一個讓你眼睛亮起來的好吃

主食有牛肉麵、飲料有現榨果汁、甜點有古典巧克力蛋糕和名牌冰淇淋

 

只要你胃口能力夠強大,隨便吃吃都能回本,而且還好吃不是吃粗飽

配合旅展或購物網優惠買好票券真的很賺

 

雖然說每個時段的菜色不同,但是吃到飽蕉妻還是習慣的選下午茶時段

不僅是因為便宜,也是因為我晚起習慣又胃口不算大

早餐和午餐時段來不及、晚餐吃太晚又會不好消化不好睡

所以跟我一樣懶人作息的很推薦來吃下午茶時段唷!

 

 

美味指數  | ★★★★★

CP值指數 | ★★★★★

再訪指數  | ★★★★

推薦指數  | ★★★★

驚喜指數  | ★★★★

蕉妻帶你的吃喝玩樂~享受生活、熱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