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與 Apple Music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Apple Music,Siri可以成為用戶的個人音樂助手,隨時瞭解他們的音樂喜好,並協助他們探索可能感興趣的音樂。以下是Siri與Apple Music合作提供的功能,您可以在HomePod、iPhone、iPad、Mac或Apple Watch上詢問Siri有關音樂的問題,體驗這些優秀功能。

將 Siri 當成 DJ 使用

無論客戶是否清楚知道自己所需,還是只需要一些建議,Siri 都已做好準備。他們可以要求 Siri 播放歌曲、專輯,甚至是整個播放列表,Siri 也可以依據藝人或類型建立廣播電台。只要說聲「嘿 Siri…」

播放音樂

  • 「播放『我的最愛精選』。」
  • 「隨機播放我的『派對』播放列表。」
  • 「此歌曲結束後,播放『Waterfalls』。」

聆聽歌曲的不同版本

  • 「我想聆聽這首歌的現場版本。」
  • 「播放 Bruce Springsteen 的『Blinded by the Light』。」

尋找新的廣播電台

  • 「播放獨立廣播。」
  • 「播放 Coldplay 廣播。」
  • 「播放 Apple Music 1。」
  • 聆聽並學習

Apple Music 可將 Siri 變成一位音樂專家,以便客戶搜尋更多有關其最愛歌曲和藝人的資訊。開口問「嘿 Siri…」,看看 Siri 知道些什麼

取得歌曲的詳細資訊

  • 「這是誰唱的歌?」
  • 「這首歌曲來自哪張專輯?」
  • 「這首歌曲在哪一年推出的?」

查看樂團資訊

  • 「誰是這個樂團的鼓手?」
  • 「告訴我這個樂團的相關資訊。」探索新音樂

Siri 知道所有音樂新秀。而且因為 Apple Music 會學習客戶對音樂的品味,因此 Siri 可以為他們找到適合的歌曲,並為他們量身打造播放列表。試著說出:「嘿 Siri…」

讓 Siri 了解你的喜好

  • 「我喜歡這首歌。」
  • 「播放不同的音樂。」

發掘新音樂

  • 「播放我想聆聽的歌曲。」
  • 「播放更多類似的歌曲。」
  • 「播放『音樂新發現』。」
Wei
We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