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牌儀式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塔羅牌的初次接觸

新的塔羅牌如果不是要收藏用
使用前都有一個開牌儀式
像是跟塔羅牌互相熟悉彼此的儀式
這邊就簡單說明開牌的方法

開牌儀式的步驟

1. 拆封、清點(共78 張牌,大秘儀/ 主牌 22 張,小秘儀/小牌 56 張)
確認牌卡沒有遺漏跟印刷是否良好

2. 展開每一張牌排好在桌上、凝視它們並仔細觀察
每張牌都看過跟摸過它,檢視圖案、構圖方式、內容顏色,它給你的感覺

3. 收牌
將牌疊成一疊

4. 洗牌一百次
一開始用了順時針或逆時針,以後就用同一個方向洗牌
要用兩手洗、盡量洗到每一張牌

5. 將牌疊好展開成彩虹的拱形,抽出一張大秘儀及小秘儀
這兩張牌代表此副牌的風格、個性,及適合占卜的問題

對開牌儀式的想法

覺得這是一個像認識新朋友的儀式
每副塔羅牌都有自己的個性與靈魂
它能帶領我們去探索更多自己不知道的內在
養越久的牌,也越能擁有更強大的力量

只要相信,它就存在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