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a Garden 艾瑪花園 植物性清爽滑順洗髮精 300m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mma Garden 艾瑪花園 植物性清爽滑順洗髮精 300ml
回購率:0%
這一罐是在蝦皮買的
只要80元,對!!超級便宜,而且量多
但也因此.....好痛苦!
因為這款洗髮精不適合我
我的個性是即便用到不喜歡(不適合)的用品
因為都是花銀子買的,所以會咬牙把它用光
也給自己提醒,這一款以後不能再碰
所以目前跟別款也不合適的洗髮精輪流用
哀~有點痛苦
好險現在是短髮!因為這款洗完的味道我不愛
沒有清爽感,而且洗完我頭還是會癢
總之也是個雷啊!!
下次要更小心購物了!
總之,這款,我不適合....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