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寶制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妮妮要搬家,搬去姨媽房子,
所以昨天提前把兩隻萌萌寶送到公婆家,
每天會跟寶寶們視訊的我,
僅隔一天,竟然開始想寶寶們了,
這就是傳中說的制約嗎?
想念兩隻萌萌寶寶了啊!
後來聽說要延幾天在接寶寶們.....嗚嗚嗚~~好想寶寶們!!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寶可夢GO】雙人挑戰閃電鳥團體戰 | 還有哪些寶可夢可以用來欺負閃電鳥 | 閃電鳥Excellent怎麼丟 投擲技巧Pokémon GO展開了「同一片天空」的全新季節篇章,也在傳說團體戰當中,帶來了全新的...懷舊寶可夢。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6-04
    吉利蛋 寶可夢中心喬伊的夥伴 帶來溫暖、關愛、治癒一開始的時候,我想想看,有沒有什麼媽媽和寶可夢的故事呢? 似乎有點難想,媽媽、我、寶可夢這三個詞,好像有點難有交集,很少有我跟那個人、又跟寶可夢有關的故事 可是,用 寶可夢、媽媽、我,這個順序列出來,突然讓我想到一個寶可夢 吉利蛋,然後就寫下很多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5-06
    寶可夢旅途132心得 重溫小智奪冠的感動這幾天有去重溫寶可夢的旅途132集,也就是小智獲得冠軍的那集,在巴哈動畫瘋上面看 還記得大約一年多前,當時小智贏得冠軍的那種畫面,真的讓我感動(=´ω`=)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5-05
    台南床墊推薦【歐寶名床】一家三代都愛的床墊品牌│滿額贈防水保潔墊│打造舒適睡眠的床墊專家│台灣製造│工廠直營│品質保證今天終於有空來歐寶名床挑選床墊了! 歐寶名床是一家老字號的床墊製造工廠,品質有保障,所以我家一家三代都在這裡買床墊。 我家爸媽早就已經選好了心儀的床墊,就等我和我弟來門市挑選。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4-01-13
    源自寶可夢的評定機制的職場反思寶可夢遊戲長期以來大多都有一個評定的機制,告訴你每一隻寶可夢的能力;如果你一開始不知道,後來才發現那些陪伴你許久的寶可夢們的能力其實都很差,你會選擇捨棄牠們找尋新的寶可夢們來重新培養,還是願意傾力地提升牠們的能力呢?
    Thumbnail
    avatar
    布布狗學長
    2023-11-14
    高貴不貴 逗樂妳也逗樂寶貝的優質好玩具|Top Tots 天才萌寶 寶寶拍拍小鋼琴🤩到了玩具反斗城後,看到玲琅滿目的寶寶玩具後,大. 開. 眼. 界。完全不知從何挑起,只知道希望要買給寶貝的玩具可以發出聲音,並能帶給她觸覺與聽覺的刺激,更重要的是,這個玩具要能陪她玩很久。幾乎試了賣場裡所有能試玩的玩具後,總算讓我們找到了這個Top Tots出品的小小電子琴。
    Thumbnail
    avatar
    米米嘛嘛
    2023-02-23
    「麥當勞」聯名「寶可夢」今夏超爆點 2-2 --- 全台超萌限量「皮卡丘置物盒」開箱囉!「麥當勞聯名寶可夢皮卡丘置物盒」(NT$399/盒)的包裝設計設計超醒目,寶藍色的外盒有了特別的開口,隱約看到皮卡丘張著大大的雙眼,無邪地看著你,正面盒裝左下方還印上了麥當勞的商標,打開了外盒上方的開口,就看到了皮卡丘超可愛顯眼的黃色耳朵。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7-22
    {萌寶}盛開的浪漫﹝七﹞夏瑤發現建築系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唸的科系,夏瑤本身雙主修熬夜唸書對她而言習以為常。但徐又恩開夜車的次數也不比她少,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段考早已結束,這兩人仍釘在書桌前趕著各自的作業。  「好了! 差不多了!」夏瑤將筆電闔上,準備就寢。 她望向徐又恩坐在電腦桌前的身影,心想難得她今天比自己還晚睡。
    Thumbnail
    avatar
    萌寶與腐堡
    2021-08-21
    {萌寶}牽手好嗎?﹝一﹞「說吧!妳到底要跟我說什麼事?」孟苡真掙脫開自己被緊握的手,開門見山的質問她面前清秀少女。 孟苡真不想在休息室裡待太久,最近副店長似乎有意無意的老針對她,要是她在副店長的眼皮子下消失太久,指不定又會編排出什麼藉口,要她晚下班。再者她眼前這位是個踢吧!她雖非同志,但分辨同志的這點眼色她還是有的。要是她
    Thumbnail
    avatar
    萌寶與腐堡
    2021-08-17
    {萌寶}盛開的浪漫﹝六﹞「痛…」 夏瑤剛從浴室洗好澡出來,就聽到徐又恩在喊疼。  「怎麼了?」她披著濕髮走向徐又恩。  「耳朵好像發炎了!可是我的耳環拿不下來。」徐又恩指著左耳說。  「我看看...」夏瑤近身向前清秀的臉蛋貼向徐又恩帥氣的側臉。  「瑤…妳不先吹頭髮,會頭疼的。」這麼貼近的聞著夏瑤沁人心脾的淡淡體香,徐又恩
    Thumbnail
    avatar
    萌寶與腐堡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