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他寫那句話是給那女生的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占卜:他寫那句話是給那女生的嗎
.
占卜人:
一個男生。
.
現況和問題:
我喜歡某女生,
但我有一個朋友似乎好像也喜歡她,
我不敢問他是否也喜歡那女生,
他最近在 IG 留了一小段話,
我想問那小段話是指那女生嗎?
因為看起來非常像。
.
占卜:
杖騎逆,戰車正,杖七逆,杯王逆
.
解答:
杯王,占卜的男生,喜歡那女生的人,
杖騎,喜歡那女生的另一個男生,
這個男生就是占卜的男生的朋友,
所以答案就是,對,
那句話的確是針對那女生寫的,
他朋友也喜歡那女生,所以才會寫那句話。
占卜就是描述兩個男生同時喜歡女生的情形,
塔羅利用這樣的情形來告訴我們答案,
所以塔羅占卜並不是在解表面的牌意,
而是你要想辦法解出,
塔羅到底在告訴你什麼實際情形,
你才有辦法知道答案是什麼,
這就是正確的塔羅解法。

占卜:他寫那句話是給那女生的嗎

占卜:他寫那句話是給那女生的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葡萄好處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杏鮑菇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麝香葡萄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塔羅占卜:此刻他/她心中有什麼話想要對我說?(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此刻他/她心中有什麼話想要對我說?(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8-15
#大眾塔羅占卜 #她/他對我的想法是?大眾占卜 塔羅占卜 他在想什麼呢? 她在想什麼呢? A選項: B選項: C選項: 希望每個人都能有擁有幸福美好的一段愛情<3 如果有塔羅占卜的需求,歡迎加入:蘇菲亞塔羅線上占卜。
Thumbnail
avatar
蘇菲亞塔羅
2023-08-15
塔羅占卜:在他/她的眼中我是什麼樣子?(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在他/她的眼中我是什麼樣子?(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塔(逆) + 聖杯十(正)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6-07
塔羅占卜:他/她是適合我的對象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他/她是適合我的對象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寶劍六(逆) + 聖杯僕役(逆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27
塔羅占卜-他對你及這段關係的真實想法和他的下一步行動塔羅占卜一直以來都是人們解決問題,探索未來的一種方式。而在戀愛中,我們常常希望知道對方對我們的真實想法以及這段關係的未來發展。 在這篇塔羅占卜文章中,我們將會選擇其中一張塔羅牌,來占卜對方的真實想法,以及他可能會採取的下一步行動。讓我們透過塔羅牌,探索愛情的未知領域。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4-27
塔羅占卜-他為什麼喜歡我愛情,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當你開始意識到一個人對你有好感時,你的心中是否會產生一種莫名的喜悅和期待?你是否想知道,為什麼他會喜歡你?這就是本文所探討的主題。 我們將透過塔羅占卜,從六張塔羅牌中選出一張,解讀其中的含義,看看為什麼他會喜歡你。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個神秘而又美好的問題吧。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4-25
塔羅占卜-現在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在愛情中,往往最讓人糾結的是對方的感覺。當我們深陷愛情時,往往會希望對方也能同樣地愛著我們,並且不斷地想要了解對方對自己的感受。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有時候我們並不能直接問對方,或者對方也未必能夠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感受。這時候,塔羅占卜就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對方對自己的感覺,為我們提供一個更加客觀和深入的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4-18
抱抱占卜:我跟他出了什麼問題?友情與愛情甚至各種人際關係中總會有不同的課題需要面對,如果忽冷忽熱或是突然保持了距離,一定會感到難受並且不斷思考問題出在哪裡吧。許多時候即便想破了頭還是問號連連,當局者迷的謎霧裡,讓我來替你點一盞燈。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抱
2020-12-17
抱抱占卜:他現在的狀態?雖然已經沒有聯繫,但我還是想知道他(她)現在當下的狀態,是好是壞。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抱
2020-12-04
抱抱占卜:我在他的眼中是什麼模樣呢?偶爾經過櫥窗前看見自己的倒影時,你會不會停下腳步轉頭看著自己幾秒鐘呢?攝像機鏡頭對焦拍下來的,是一種真實;另一種真實,則往往保留在別人的眼底,想知道總要躊躇許久,既想知道又害怕想像與現實的落差,到底自己在他的眼中是什麼模樣呢? 在選牌之前,請先別急著往下翻,在心中默想你的問題 請依照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抱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