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占卜會不準確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占卜人:
我自己。
.
現況和問題:
想學塔羅占卜的網友問,
如果重複占卜同一個問題,
結果會不準確嗎?會嗎?
試驗看看就知道了,
所以我把上一個問題再占卜一次,
目前有其他女生很喜歡我嗎?
再重複占卜一次看看,
看看會不會不準呢?
.
占卜:
錢騎逆,正義逆,劍侍逆,劍五正,高塔正,劍二逆
.
解法:
先說答案,一樣還是有 ( 劍侍 )。
錢騎,一樣是代表我,只是這次換成錢騎,
不過意思還是相同,
只是錢騎詳細形容的情況是別的事而已,
劍侍,代表那個很喜歡我的女生,
只是這一次換成另一個人物牌劍侍,
但是意思還是相同,
只是劍侍形容的某種她的狀況不同而已,
至於正義和劍五和高塔和劍二的意思,
跟問題想問的答案無直接關係,不用管,
總之,答案一樣還是有。
所以就算重複占卜,只要你會解,
答案依然一樣。
.
上一次的占卜問題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46d9837fd89780001feb854
.
圖片:
熱心網友送的水晶,
如果你有來找我清理或占卜,
就可能送給你了。
重複占卜會不準確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29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風山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地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天大有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簽約會簽成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眾占卜】今年夏天有機會和前任復合嗎?(已公佈解答)今年夏天一樣炎熱 身邊卻少了一個他😢 分手後 時不時總想起他的好 在這個熱情如火的夏天能不能迎來複合呢?🤔 一起來看看吧! ⭐️⭐️⭐️⭐️⭐️⭐️⭐️⭐️⭐️⭐️⭐️⭐️⭐️⭐️⭐️⭐️⭐️ 注意事項: 1️⃣無法每個人都能完整對應到,僅供參考 2️⃣以你的第一直覺做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6-13
#大眾占卜 我們3個月內有機會復合嗎?大家好,我們是花氛園💐! 陪伴你「回歸最初純粹,尋找心靈之源」! 🌿〜🌲〜🌳〜🌱〜🌿〜☘️〜🍀〜🍃 💐您的愛心按讚與分享,是我們前進的大動力! 💐IG已公布,Dcard稍晚將更新,想馬上獲得解答,請追蹤IG能第一時間知道喔! 💐大眾占卜提供整體指引,因為每個人處境各不相同,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4-05-25
【大眾占卜】為什麼他會封鎖我QQ | 解封鎖魔法 | 斷聯解除 | 復合儀式自從通訊軟體的發達,測試封鎖也變成熱門討論的一環,這個是給已知封鎖的狀態下測驗喔!
Thumbnail
avatar
Tarta CHEN
2024-05-15
後 Cookie 時代 Qubic NFT 整合服務助品牌再升級,NFT 成為會員忠誠度計畫與企業 ESG 溝通新工具,歡慶兩週年送限量超強賦能占卜 NFT 文、圖/MaiCoin提供   協助各大品牌發行具話題 NFT 的 Web3 技術品牌 Qubic 兩週年了!MaiCoin集團旗下 AMIS 帳聯網路科技公司,致力區塊鏈技術整合應用,2021 年即投入 NFT 市場,推出Qubic NFT 技術整合服務,全方位產品涵蓋發行、收藏到落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09-26
#大眾占卜 我們有機會復合嗎?大家好,我是花氛園的凱琍占卜師。 本次大眾占卜,需要觀想某個特定對象,接著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選好的話,解答在下面囉! 看到這裡,凱琍想跟你說: ****大眾占卜,是符合「大家」的占卜,然而每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所以若想要更詳細資訊,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3-09-06
重複不斷的爭執點:優先順序在一起的日子裡,為了你老是要多睡那五分鐘的回籠覺,或者只是單純在我叫你起床的當下不要起床,你選擇無視我,再次沉沉睡去,但卻老是讓自己呈現一個無法讓人能夠再聯繫上你的方式,不是把手機關成靜音又沒震動,要不然就是把手機放在另一個樓層,讓自己無法被觸及、被聯絡上。 你這樣做我無所謂,因為你與我無干
avatar
細鹽33號
2022-06-13
重複做你不會做的事如果有人覺得自己的生活卡住了,我常常給別人的建議會是「那就去做你平常不會做的事情吧」。 這概念是取自於「刻意練習」這本書,一本打破上一個時代教育的觀念,以前常常聽「十萬小時定律」,認為做好一件事情到專精,其底層邏輯是長久的堅持,當一件事情好好地鑽研一萬小時後,就可以「出師」拉~
avatar
Dying
2022-02-22
塔羅占卜-將你的願望付諸實現,爭執了?怎麼處理?用甚麼心態?將你的願望付諸實現 目前的狀況 長輩與晚輩溝通上出了問題。 熱情強度 以走進低潮最谷底,漸漸恢復元氣。最後可放下過往傷痛,收拾破碎的過去,你會比之前強壯,有能力面對現實。繼續前往邁進。 實際技能與資源 衝突沒有必要,可能會傷痕累累,沒有必要介入戰鬥。不管是誰發起,都是出在自我私欲。 結果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1-07
【大眾占卜/趣味心理測驗】目前有哪些貴人在默默支持自己,或有那些值得期待的祝褔來到嗎?感恩節是一個提醒人們要懂得知足惜福與分享回饋的日子,想知道目前有哪些貴人在默默支持自己,或者有那些值得期待的祝褔來到嗎? 請憑直覺從A~F中選出1張。 使用牌卡: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 A. 天堂鳥 吉人天相你的,身邊總是不乏有形無形的貴人。 近期你的感知能力大開,直覺靈感特別豐沛,當遇到人生重要關卡,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