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反派自救系統》作者:墨香銅臭 4.5星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作者:墨香銅臭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修真界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系統、奇葩輕鬆向、年下攻、師徒戀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此文是作者的第一部作品,劇情是小受穿書到黑暗系種馬文裡成為黑化男主的反派師尊,一邊吐嘈一邊走原書劇情一邊洗白師尊的反派人渣身分,雖然此文本質是虐文,奇葩的修真設定、風趣詼諧的筆風、HE結局、無需費腦力的劇情,給予了讀者輕鬆好笑的閱讀感,但是~我對虐文接受不能啊!光是攻受兩人虐身虐心的這些劇情就看得我糾結不已,還有吞天魔血和打架橋段的疼痛傷害我一想到就受不了(哭)。


小受身為讀者,和原書作者向天打飛機一起穿書,兩人身分不同際遇相同,皆穿成書中反派炮灰,相認後互相吐嘈互相幫助,還有兩人身上的系統,我覺得系統的存在就是邪門歪道,加扣分時小受本身的分數永遠低於男主的分數,且扣分永遠是加分的雙倍,男主離得遠的話,系統就會休眠維護中,完全就是為男主服務的系統。


文中出場的人物,有遺憾的,有疑問的,有不思議的,每個都是如此的與眾不同。公儀蕭好可惜,如此風光霽月的人物竟然死了,還是被竹枝郎順手殺了,死得如此輕飄飄,突然就沒了;冰哥冰妹的不同,我覺得最大原因是心魔劍,小受只是引,心魔劍讓冰哥精分成外白內黑、讓冰妹精分成哭包抖M;向天打飛機穿來時年紀小,怎麼仍然混到跟原書裡一樣差?難道是以自己為尚清華的人設?


最後,攻受兩人交合的一幕,實在是讓我無法想像,姿勢是後背入,人要如何面對面?臀部翹起時,雙腿要如何按到胸前?此文有許多讀者二刷三刷無數刷,就沒有人發現這一幕的形容是有問題的麼?


PS:小受體內的三股天魔血還是沒解決啊!!!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