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的女神系統》作者:龍柒 3.5星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直男的女神系統

作者:龍柒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修真界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系統、相愛相殺、情有獨鍾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劇情是指小受穿到一本太監的報社小說,書裡的反派都是變態,男主角也是黑化變態,變態之多讓小受身心俱疲,所有人全都來坑小受,為什麼?因為男主和眾多反派全都是同一個人,身化數個分身,彼此對立,相愛相殺,小受的系統更是為男主服務,什麼親吻的治癒術和獻身,商店也是各種花樣的強買強賣,看此文必須放下節操、抛棄三觀,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邊看邊吐嘈。


攻受們之間的感情嘛,因族群的不同,受吸引的方式不同,師尊宋端儀將纏情花植入到小受體內,結果自己受吸引算是自作自受;黎炎是血族,受到小受的香甜血液吸引,因小受獻身而愛上;竺淵是飛靈族,好戰的他給小受植入冰世花,也是因相處而漸漸上了心,凌雲翼是因小受的救命之恩加上生死患難,早早就獻上了自己的心,獨占欲也是最高的,就這樣所有的分身全都喜歡上小受,又是個相愛相殺的局面,然後作者就破了下線,四對分身同時OOXX……。


世界的設定很奇怪,有很多的種族,每個種族互相爭戰,每個種族都有聖靈和邪靈,這些聖靈和邪靈又不在自己的種族,而是被其他種族掌握,於是主角配角們身懷數個聖靈和邪靈,各自互補與壓制,劇情與感情雙方面的跌宕起伏,讓全文可以說是精彩紛呈,但是我個人不喜歡變態,也不喜歡男主數個分身的相愛相殺,我給予的評分並不高,只有3.5顆星。


PS:變態主角們全都變小去面壁!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