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悸動(17)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想要避免的終究還是發生了


:怎麼了 妳不舒服嗎

Alice帶著關心的臉看向Amber,我趕緊停下動作


:沒事 剛剛不小心撞到..

Amber急著解釋,右手在胸前揮舞著表示沒事,同時也是為了擋住Alice的視線,掩蓋毯子底下的事情


:喔..還好嗎 誒我肚子好餓喔 早知道剛才應該先吃東西的

Amber的反應很快,看來沒有引起Alice的懷疑

趁著她們開始聊天,我大膽的改成用指腹,輕輕的在Amber的腹部上滑動


:對啊我也有點餓了..

Amber看向前方,右手下意識的把毯子再拉高一些

:不知道什麼時候發點心~

Alice抬起身環視一下前後,Amber的身體跟著僵住,大概怕隨便一個動作會露出痕跡

而我的左手此時游移到了Amb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辦公室的悸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