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悸動(21)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就像墨菲定律一樣,浴室拉門滑動的聲音從我的正後方傳了過來


但奇妙的是,事情發生的當下,反而並沒有原先想像的這麼不安,取而代之的,更多是坦然的感覺


其實事後我曾經認真的思考過,當初明明知道拉著Amber到房間這件事,的確是存在被發現的可能,但我當下還是選擇了這麼做


也許是潛意識覺得,就算被Alice看到,頂多也就那樣吧

依照我對Alice的認識,她不是一個會到處八卦的人,更重要的,是她有一顆善良、善解人意的心


又或許是來到國外之後,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Alice,腦海裡也存在著那麼一絲絲幻想吧,雖然很不切實際就是了


聽到聲音之後,我往鏡子的下方看去,盡量避免跟身後的Alice對到眼

浴室門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辦公室的悸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