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暗慾(3)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們三人很快就走到了她們的房間門口,而我的房間還有一段距離

:我幫妳開門

見Amber手忙腳亂地從包包裡掏出房卡,我便順勢接過,推開厚重的房門,方便她們倆走入

:謝謝

:我可以先去洗澡嗎Amber 我身上好臭

:好呀 妳先去 我休息一下

:那...我陪妳聊一下?

我試探地詢問,手還搭在門把上,因為心裡真的沒底


:都可以啊

Amber淡淡地說,於是我隨著她坐上床沿,只是她是整個人塞進棉被裡,而我只是靠在床板上

我們把電視打開,邊等著Alice準備著,直到她踏進浴室,鎖上門鎖


: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說完後,藉機轉頭看向Amber

:嗯...

:妳在生我的氣喔

Amber沒有回答,但身體側了過去

我輕輕地伸出手摟住她


:反正...

:嗯?

:反正她比較漂亮、人又比較好啊

Amber把棉被抱在面前,但我還是很高興她願意開始跟我說話,剛才在餐廳那時的可不算數

:我沒有這樣覺得

:你跟她那個了嗎

我看著Amber的眼睛,然後點點頭,面對這道直接的問題,當下的我覺得誠實還是比較好的方法


:什麼時候 她男友呢

:她男友不在

我刻意忽略掉問題的一部分,因為那個問題的本質頗為複雜


:你喜歡喔?

還好Amber沒有繼續追問

:喜歡什麼?

:跟她...

:做愛嗎

:嗯

Amber盯著我的眼睛

:...喜歡 但我更喜歡跟妳

我覺得講出這句話的時候,是沒有違背自己良心的


:你騙人

她轉過頭去

:我沒有騙人 過來

我托住她的下巴,強迫把有點抗拒的她轉了過來,然後吻上

Amber死死的閉著嘴唇,不給我任何的機會,但我也不管,就是這樣撫著她的臉,邊親著她的唇

:嘴巴打開

:不…

趁著她開口說話的空檔,我立刻貼了上去,還伸出舌頭撬開,賭的就是Amber不至於殘忍的咬下去


:嗚嗯...哼嗯...

Amber掙扎著扭動身體,我的手也悄悄探進了棉被裡,抱著她的身體固定

:你 我沒說可以 放開...

:我想吻妳

:不要 嗚嗯...

右手伸到她的頸子下,表面上是想摟著她,其實是為了固定她的身體,獲得解放的左手,開始貪婪地在棉被裡摸索

:嗚嗯 嗚嗯 不行...

撫著她的後頸,用手掌貼著,滑到她的背上,然後再往下走,另外意外的是,似乎因為跟棉被摩擦的關係,Amber那件百褶裙已經被翻了上來,我的手很輕易的就揉上她的屁股

:摸哪裡 嗚嗯...

手指穿進她的內褲裡,甚至一口氣伸到快要接近私處的地方


:不行!

不知道是因為浴室裡剛好發出大聲的沖水聲,還是因為我的行為過於侵犯,Amber瞬間使力把我推開

:好…對不起

腦熱的我也乖乖地回到自己原本的位子

:沒關係...

:那等Alice洗完我就回去了

也許今天就這樣收尾,是最適合的,以結果來說,我已經很開心了

:...嗯 那我休息一下

我俯下身,給了Amber的臉頰最後一個吻


-


洗完澡的Alice,包裹著浴巾,雖然隔著一段距離,但我彷彿能看見蒸氣正從她白裡透紅的肌膚上發出

她沒有說話,只是瞥了一眼旁邊熟睡中的Amber,然後視線轉到我身上

我快速但很輕地閉上眼,就怕被發覺自己只是在假睡,但就當房間安靜了好一會兒,安靜到我開始好奇Alice的動向時,下身那邊傳來了動靜


雖然眼睛看不見,但我很清楚自己褲子的拉鍊正被往下拉扯,然後是褲頭的鈕扣

Alice就這樣隔著內褲,用手輕撫我的分身,而當我意識到自己已經勃起時,是因為龜頭頂上了褲子的布料

:抬起來

Alice輕聲在我耳邊細語,天曉得她是怎麼知道我在裝睡的,總之我聽話的照做,雙腳微微蹬地,讓臀部懸空,Alice也趁機一把將我的褲子褪到大腿處


:變大了...

這次Alice的聲音不像是在對著我說,反而更像是自言自語

陰莖被她的手一陣擺佈後,突然接觸到了一陣冷空氣,但那股新鮮的感覺沒維持多久,另一股溫暖、包覆又瞬間取代了前者


我偷偷睜開一隻眼,果然瞧見Alice正跪在床沿,頭還上下擺動著,吞吐我的陰莖

:嗯...

禁不住突如其來的刺激,我下體不自主地配合著擺動,同時手也追隨著本能的渴望,往Alice的身體伸過去,勾住她浴巾的壓褶處,然後扯開

:嗚嗯...

不懂Alice發出的呻吟是什麼意思,我只顧著欣賞浴巾滑落之後,她那對又白又挺的乳房,此時的乳頭還是陷下去的

:啊...

陰莖、或者應該說龜頭,突然受到了更大的刺激,我想這一定是Alice在刻意報復

:好好吃喔...

Alice還刻意地發出嘖嘖的聲音,像在品嚐美食一樣

:嗯...

我伸出手指,用指尖撥弄著她的乳尖

:我洗好囉

:嗯...我知道

Alice的乳頭比想像中還更快的立起,非常可愛

:我洗好囉

Alice用了更大的音量說話,我頓時覺得有點詫異

「不怕驚醒旁邊的Amber嗎...」


:誒~你們 我洗好囉

眼睛睜開,快速眨了幾下,然後轉向身旁的Amber,她似乎也跟我一樣處在剛驚醒的狀態

:啊 好~我睡著了

:對啊 什麼時候睡著的

我爬起身的同時,除了努力將剛才的夢境與現實切開之外,同時也發現了自己下體的確就跟夢裡一樣,處在勃起的狀態

:我如果不叫你們 你們就要睡到明天早上了

:那XXX就要多幫我付一晚飯店錢了

Amber笑著說,邊開始準備著盥洗用品


:啊洗完澡好舒服~我覺得我可以秒睡~

Alice雙手往上伸展,吸引了我的目光

雖然一樣是剛洗好澡,但Alice此刻身上是穿著一件oversize的黑色T恤,跟剛才夢裡的穿著是完全不同的,這在某種程度上的確幫助了我

「不知道她的下半身還有沒有穿短褲...」

我邊整理著衣服,邊下意識地盯著她的大腿處


:誒~你幫我去行李箱裡面拉鍊那層看 有沒有一小罐藍色的

正在另一頭梳妝台那邊忙碌的Amber對我發出要求,我當然二話不說照辦,只是動作的幅度小小的,就怕被發現自己下面的狀態


我走到行李箱旁蹲下,心裡默默複誦剛才Amber說的話,手一邊對應著

:妳說...什麼顏色

之所以遲疑了一下,是因為我抬起頭尋找Amber的身影時,意外瞧見了正站在旁邊的Alice

因為高度差距的關係,加上Alice不僅是站著,而是些微彎著腰,似乎正在忙著什麼事情,因此衣服底下的光景便意外地被我瞧見

本來因為只看見一對光溜溜的屁股,而以為她沒穿內褲,但在我第二次窺視的時候,才發現了屁股縫的上方還有一條細細的黑線,原來是一件小丁

:藍色~

:喔好...有

我起身的同時,Alice也回到了一般的站姿,看起來她剛剛是正在把充電器插上牆壁


:那我去洗澡囉 妳要不要先睡

Amber接過我手上的東西,然後對著Alice說到

:好啊我已經要睡了 晚安

Alice已經鑽入了自己的棉被裡,正在鋪著枕頭

:我洗澡會不會吵到妳呀

廁所的玻璃門被Amber推開,一陣溫暖的水氣從裡頭飄出,我想到了剛才的夢境

:不會呀 我很好睡哈哈

:好啦 晚安

Amber探頭對Alice說完後,轉頭看著我

:嗯我也回去啦 晚安

我同時對著兩邊看了一下,跟著轉開房間的門把


(喀嚓)

門重重的闔上


-待續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