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悸動(18)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Amber的左腳微微向內一夾,但幅度沒有很大,就怕引起Alice的注意

這點反而變成了我的優勢


無名指指頭故意的停留在兩片陰唇之間,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Amber的外觀看起來雖然沒什麼異狀,但是覆蓋在毛毯下的雙手,正緊緊地掐著我使壞的那隻手掌,指甲都陷進了我的皮膚裡


我可以感覺出剛才手指壓下的那個瞬間,Amber也跟著繃緊住身體,準備迎接到來的攻勢

結果指頭並沒有如她預期的那樣快速勾動


一秒、兩秒鐘過去,Amber的手指、大腿、腹部仍都出著力,不敢鬆懈


:你在看什麼啊

肩膀同時被點了兩下,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斜後方的Irene,正看著我的螢幕


:前陣子上映的那部啊 我還沒看過

「Irene什麼時候經過我的,竟然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辦公室的悸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