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海賊王!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來聊聊上週海賊王真人化,不知道各位看來如何?

個人比較有意見的選角,是某位女角的姊姊。

個人比較有意見的選角,是某位女角的姊姊。

在國中時期,第一次看航海王漫畫是在等待中醫看診時,去了隔壁的萊爾富,不知道為何當時的單行本55卷吸引住我,用了身上僅有的零錢買下來。就當時只看過電視上動畫的我,完全搞不懂當時的劇情怎麼「推進成」這樣,沒錯當時正演到魯夫進入『推進城』

單行本55卷

單行本55卷


不過,這可把我樂壞了,那段劇情可能是許多人認為最精彩的橋段(包含接續的頂上戰爭)因為當時網路漫畫並不算普及,於是我就以大約每三個月為週期,等待下一本單行本販售來更新航海王劇情,事後想想用那樣緩慢的速度也許不壞,讓我格外珍惜每一話的故事,也在那個時期開始,才陸續把前面的漫畫一一的看完,只能說漫畫之美好是體會過才能明白。



漫畫本身手繪感更強烈,是作者最直接心意傳達。

漫畫本身手繪感更強烈,是作者最直接心意傳達。

回過頭來說,《航海王》改編成真人版,我想本來就有一個上限存在,畢竟偉大航路的奇幻很難用現實角度來刻畫,看完的我只能說劇組已經非常用心的做出「改編」以用8集的篇幅介紹了5位船員,交代3個篇章,就成果來講值得最大敬意。

「我是橡膠人」

「我是橡膠人」

雖就情懷上,我認為原著漫畫和我們過去所看的動畫有不可替代性,但我想真人化本就不是要取代些什麼,而是要讓更多人可以接觸作品。


「話題性」也是時代的追求,用當前最火紅的漫畫IP之一改編成真人版就是最大的吸引標題。

當越來越多人看了這部真人版後回去看原著,可能會發現差異,但我想那些差異會使人更喜歡這部作品,我想這才是真人版透過吸引更多目光,始原作更發光發熱的用意。

最後,雖然私底下向+7吐槽了不少拙見與本命粉絲的苦,但還是想在公共場合中,向還在觀望的粉絲高聲疾呼

「請給《航海王》真人版一些機會」

這一季很多東西打下不錯的基礎,個人還是期待之後整個故事。如果真要我許個願望拜託至少演到司法島,如果真的不行的話,演到阿拉巴斯坦篇或者空島篇也行,那裡的故事絕對都值得用一個季度完成,請別硬塞成一季呀!


#航海王 #真人版 #ONEPIECE


偶爾寫些東西的男子
偶爾寫些東西的男子
你好,我是亞古納羅,本業是業務,興趣很多,立志成為一名作家、影評、音樂家、畫家,總之就是很多想做的貪心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